ETtoday寵物雲

大膽貓跳神桌~爽喝三太子敬茶 奴:請原諒無知生物阿彌陀佛

▲大膽貓跳神桌~偷喝三太子敬茶,奴:請原諒無知生物阿彌陀佛。(圖/網友湯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 三太子表示:沒關係~本太子會保佑你乖乖長大!(圖/網友湯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三太子加持過的水比較好喝嘛!奴才湯湯捕捉到主子「妞妞」跳上神明桌,大膽喝起三太子的敬茶,瞧牠一臉喝得忘我,完全沒有在Care是否被奴才發現,見到此景的奴才趕緊跪求神明,祈求「太子原諒我家主子~請原諒牠的無知!阿彌陀佛。」

這天奴才在旁邊看電視,看到妞妞一個華麗跳躍,直接跳上神明桌,自然地喝起敬茶,奴才好氣又好笑地說,「買過濾機給你喝不喝,硬要給我上去喝三太子的茶!真的是要打屁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膽貓跳神桌~偷喝三太子敬茶,奴:請原諒無知生物阿彌陀佛。(圖/網友湯湯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妞妞:奴才也要喝一點嗎?

這隻豹貓混美短貓的妞妞,成天跳上神桌,常常趴在神明旁邊呼呼大睡,睡飽了就直接起身喝茶杯裡的水,宛如一隻活的虎爺在世。奴才還說道,「妞妞不敢喝祖先的茶,只敢喝三太子的XD」。

網友看見調皮妞妞偷喝神明的茶,紛紛替妞妞緩頰,笑說「太子答應給牠喝的啦」、「牠那麼可愛,可以的」,其他人則逗趣留言,「哈哈,我家的還會咬杯子下來玩」、「沒關係~太子會原諒的」、「表示牠識貨,喝加持過的水要變神喵了」、「神明借他的嘴巴來喝水的」、「通常都是人在計較」、「一臉說:很好喝呀你也要喝嗎」、「多喝點才健康」、「神明加持過得比較甜~」。

▼影片。

這隻名叫「妞妞」不知哪來物種! 喜歡睡神桌睡在太子爺旁邊,睡就算了!還喝太子爺的茶!拎北買過濾機給你們喝你不喝!給我喝太子的茶!!!打屁屁!!

▼更多精采影片。

關鍵字: 三太子敬茶神明桌神明貓喝神明水寵物毛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