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冬天來啦!垂耳兔自備「毛絨絨圍脖」禦寒 光看就超溫暖

▲冬天來啦!垂耳兔自備「毛絨絨圍脖」禦寒 光看就超溫暖。(圖/翻攝自IG @amandabunbuns)

▲胖胖的Penelope脖子上有一圈肉肉。(圖/翻攝自IG @amandabunbun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越來越冷,衣櫃裡的圍巾也準備拿出來啦!國外這隻名叫Penelope的灰色垂耳兔就自備一圈毛絨絨的「圍脖」,厚實的程度甚至能當作枕頭,讓牠隨時想睡就睡,生活超舒服。

圓滾滾的Penelope今年5歲,家裡還有一隻2歲的佛萊明巨兔名叫Diggity,飼主時常將牠們的生活點滴錄成影片PO上網,可愛又療癒的模樣也讓牠們的IG「amandabunbuns」累積近8萬粉絲追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新一支影片中,Penelope窩在紅色沙發上,懶洋洋地枕著自己的下巴肉,看到鏡頭後又轉身背對,拉長身體用力伸了一個懶腰。短短幾秒的畫面就獲得超過5.5萬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留言「一團毛球」、「太可愛啦」、「像大明星躲狗仔一樣」、「屁屁好萌~」

▼影片嵌自IG @amandabunbuns

 

Penelope and Diggity(@amandabunbu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Penelope and Diggity(@amandabunbuns)分享的貼文 張貼

關鍵字: 垂耳兔佛萊明巨兔兔子圍脖圍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