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球迷擠爆冠軍遊行 韋蘭德缺席據報赴義大利結婚

▲太空人冠軍遊行。(圖/路透社)

▲太空人冠軍遊行。(圖/路透社,下同)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世界大賽冠軍太空人隊在台灣時間4日凌晨舉行冠軍遊行,吸引爆滿民眾來到休士頓市中心同樂,有人在路邊跳舞,更隨著橘藍色碎花紙片落下和球員捧著獎杯進場,情緒沸騰到最高點。德州州長艾伯特(Greg Abbott)更訂定11月3日為太空人日!

太空人拿下成軍56年以來首座冠軍,休士頓上一次有職業球隊奪冠,已是NBA火箭隊1994、1995連霸時期,市民等待超過20年再次有球隊將冠軍帶回家。「這座冠軍團結了整座城市以及德州!」州長艾伯特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冠軍遊行。(圖/路透社)

在遊行上,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柯瑞亞(Carlos Correa)以及凱戈(Dallas Keuchel)輪流在車上舉起獎杯接受民眾歡呼。市中心更有一座停車場,全部擠滿了爭相一睹球星風采的球迷。不過卻有意外小插曲發生,有1名上層球迷的帽子掉到樓下,全體球迷合力將帽子接力往上丟回去,成為意外亮點。

 

An Astros fan dropped her hat during their parade so Houston worked together to get it back to her. (via AlanEnokian/Twitter)

House of Highlights(@houseofhighlights)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我想感謝在場的每位球迷,以及在休士頓和德州相信我們的人。這是我們為休士頓這座偉大的城市帶回冠軍的時刻了!」,史普林格說,「我希望大家享好好慶祝,享受這一刻!」

可惜的是,賽揚強投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缺席了遊行,據說他將在4日與女友厄普頓(Kate Upton)在義大利舉行婚禮,人已快閃到了歐洲。而在遊行上,太空人避談是否拜訪白宮。

▲▲太空人冠軍遊行。(圖/路透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社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關鍵字: 太空人世界大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