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喵界免治馬桶? 豹貓呆萌坐飲水機上...用水柱洗屁屁~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連貓咪也知道要用水洗屁股比較乾淨?網友黃岱瑩3日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貼出一段影片,只見小豹貓「毛毛」站在粉紅色的貓用飲水機和塑膠飼料箱上,看了看,接著便一屁股坐到水上,用水柱洗屁屁!像是把飲水機當成了「免治馬桶」一般,還坐了約20秒之久,呆萌模樣讓人看了都不禁噗哧一笑。

喵界免治馬桶,豹貓呆萌坐飲水機上...用水柱洗屁屁~(圖/網友黃岱瑩授權。)

▲喵:屁屁用水洗才乾淨啊~(圖/網友黃岱瑩授權,下同。

對於毛毛跑到飲水機上的行為,媽媽黃岱瑩表示當天是牠第一次這樣做,「今天早上還有一次這樣,我想是玩上癮了。」而且牠洗完屁股後,也還是會喝洗過屁股的水,可愛又天然的反應讓人都不禁噴笑。不過,大概是因為毛毛目前才四個月大,正處於活潑好動的時期,也才會做出這樣的舉動,媽媽談到牠平常的個性則說道,「很皮、什麼都玩爬很高,也很愛鬧大隻的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喵界免治馬桶,豹貓呆萌坐飲水機上...用水柱洗屁屁~(圖/網友黃岱瑩授權。)

▲豹貓毛毛是隻可愛的小貓女生❤

喵界免治馬桶,豹貓呆萌坐飲水機上...用水柱洗屁屁~(圖/網友黃岱瑩授權。)

▲毛毛似乎也很會模仿大貓的一舉一動呢XD

這段可愛影片一上傳,網友看到紛紛笑翻留言,「邊洗屁屁,邊喝洗完屁屁的水」、「有屁股味」、「好聰明,這樣屁屁多乾淨~」、「乾加濕更乾淨」、「感覺牠很想尿下去...」、「按摩屁屁的感覺粉爽」、「一整個免治馬桶的概念」、「原來我家的貓一直用錯了XD」、「原來這是洗屁股的,我以為是飲水機呢」、「貓界免治馬桶發明者」。

▼影片取自Facebook,較慢出現請稍候。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豹貓飲水機免治馬桶洗屁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