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春錄完《爸爸》變了! 應采兒:我老公打破很多規律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陳小春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火爆脾氣對比兒子軟萌暖心的個性,擦出不少火花。他近日受訪談到應采兒看第1集的反應,雖然一連挨罵了好幾次,「為什麼那麼兇?」但隨著一次次和兒子的獨處與互動,他承認過去本來對小孩的了解是1分,如今已經進步到50分。

▲▼小小春錄完《爸爸》變了!(圖/翻攝自應采兒臉書)

▲▼小小春錄完《爸爸》後,對陳小春的態度有了大轉變。(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小春錄完《爸爸》變了!(圖/翻攝自應采兒臉書)

陳小春最近受陸媒《橘子娛樂》專訪,被問到錄製完第1集《爸爸5》後,應采兒看到播出的反應,他搖頭苦笑透露,老婆邊看邊罵:「都是罵一些不好(的)」,被碎念了好幾句:「為什麼那麼兇?」他也解釋自己純粹是講話大聲,「他才4歲,我怎麼會兇他呢?」得知現在一在節目上兇Jasper的話,就會有網友私訊向老婆告狀,他笑了笑認錯:「對不起啊!」

至於經過多次的錄製,小小春對爸爸態度的最大變化為何?陳小春則是一臉幸福又驕傲地說:「他愛我」,顯然兒子已沒有像以前那麼黏應采兒了,他本身也有了些許改變,原本對兒子的了解程度只有1分,現在也已經進步到50分。

▲▼小小春錄完《爸爸》變了!(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小小春慢慢也會跟陳小春撒嬌了。(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對於教育方法,應采兒日前表示陳小春「打破了我的很多規律」,像是小小春一哭,老公就會馬上衝過去抱他。對此,陳小春則不覺得有什麼問題,甚至反問:「他哭我不抱,叫誰抱啊?」流露出鐵父柔情的一面。隨著兒子一天天長大,他未來不期望兒子回報他什麼,「他現在對我(的好),讓我不知道上輩子到底修了多少(福報)」,一度激動到語無倫次,滿滿父愛溢於言表。

▲▼小小春錄完《爸爸》變了!(圖/翻攝自應采兒IG)

▲陳小春一談到兒子就流露出滿滿的父愛。(圖/翻攝自應采兒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