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11月回歸名單!20組偶像solo到男女團點燃戰火

再次重逢的世界 妮可辣死

韓國這個坑,是掉進去之後再也無法出來;即使多年以後覺得自己抽身,到頭來..

文/妮可辣死

本來以為接近年末,就專心幫偶像衝各大頒獎典禮的人氣投票就好了,沒想到今年11月的歌謠界偶像團體戰到不要不要的,妮可辣死在整理這篇文章的時候,真是寫到手在抖,尤其11月第一周是怎麼回事?粉絲要殺出一條血路恐怕要很拚啊!

ASTRO 11/1

今年已經發行3張專輯的大勢新人男團ASTRO,11月的第一天就帶著第五張迷你專輯《Dream Part.02》 回來,主打歌名《Crazy Sexy Cool》就預告了風格大轉變,從陽光男孩微露性感fu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炯燮 x 義雄 11/2

《Produce 101》的練習生,不管第一季或第二季,都將在11月大比拚,首先是安炯燮與李義雄,將組成雙人團體,以單曲〈It Will Be Good〉亮相,但這其實是正式出道前的一個企劃,未來將歸納在公司將要推出的男團之中。

珉雅 11/3

Girl's Day的珉雅睽違2年半發行新單曲,主打歌《11°》是一首她的自創曲,也是首次使用她的創作當主打歌,相當具有紀念意義!

全素妍 11/5

還記得《Produce 101》裡面CUBE練習生中,常被評為外貌不夠好,但靠著RAP實力與舞技最終擠進節目前20強的全素妍嗎?她也終於要solo出道了!5日將帶著單曲《Jelly》初啼試聲,MV預告還有賴冠霖跟PENTAGON成員唷!

SEVENTEEN 11/6

SEVENTEEN也感覺長大了!6號推出的第二張正規專輯《TEEN, AGE》,先前公開的整張試聽,主打歌《拍手》聽起來會再度洗腦,很有可能繼先前《Al1》專輯賣到上半年第三名後,再次突破佳績!

Super Junior 11/6

各位觀眾!期待已久的Super Junior終於在大部分成員都當完兵後合體啦!一回歸就推出正規專輯,主打歌《Black Suit》的MV感覺就是會充滿濃濃的男性成熟魅力,可惜希澈因為腳傷不能參加活動,始源又因為家中寵物疑似咬死人的意外,宣布本次活動也不會加入,回歸之路一波多折。

Sonamoo 11/6

Sonamoo今年都是以單曲方式奇襲回歸,11月再推出單曲《I》,MV預告出爐,帶點懸疑風格,好奇成品會是如何呢!

Block B 11/7

睽違9個月完整7人回歸,但其實不算今年初沒有宣傳活動的《Yesterday》單曲,Block B事實上已經1年半未正式合體啦!第六張迷你專輯《MONTAGE》的主打歌《Shall We Dance》MV預告,在不久前也釋出,完全就是氣勢爆棚的節奏!

EXID 11/7

EXID第四張迷你專輯《Full Moon》,終於在「音樂上」讓5人合體了!甲狀腺功能異常的率智雖然參與了專輯錄製,但能否和成員一起跑活動還未知,但至少粉絲們總算稍稍安心了。

MONSTA X 11/7

MONSTA X今年也是發行量滿滿,7日又要帶著迷你專輯《The code》回歸,尤其主打歌《Dramarama》MV預告就像歌名一樣,充滿戲劇感,彷彿一部微電影一般吸睛!

金昭希 11/8

因為在《Produce 101》獲得第15名而有高人氣的昭希,曾組過C.I.V.A 、I.B.I等節目限定團體,這回真的是要以solo歌手身分發唱片啦!原本就長得像洋娃娃的她,主打歌《The Fillette》預告讓她更夢幻了,並找來FIESTAR的Yezi合唱唷!

Gu9udan 11/8

同樣有《101》出身的成員:金世正、康美娜、金娜英,gu9udan將在同一天發片,與金昭希對打,發行單曲專輯《Act.3 Chococo Factory》,也是成員Soyee因肩傷休養後,首次以8人組合活動。

VICTON 11/9

Apink師弟團、7人組合的VICTON,選在出道1周年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From. VICTON》別具意義,已經在10月底陸續推出個人版預告影像,唱著主打歌的歌詞《記住我》,想要知道串起來的結局,繼續鎖定就對啦!

黃致列 11/9
黃致列今年靠著一曲《每天聽的歌》逆行音源榜,也讓他入圍年末Melon音樂獎,正在當大型選秀節目《The Unit》導師的他,也宣布閃電回歸樂壇,發表一首數位單曲。

Suran x Crush 11/10

Suran今年藉著防彈SUGA製作的歌曲《今天醉了的話》衝上音源榜,再加上有「音源強盜」之稱的Crush加持,新歌已確定取名為《Love Story》,看來又會洗版、暴衝音源榜單啦!(雖然兩人不算在偶像行列,但KPOP迷不陌生一定要提一下!)

Wanna One 11/13

8月才剛出道的限定男團Wanna One,很快又在11月看到他們,推出《1-1=0 (NOTHING WITHOUT YOU)》改版專輯,也會在同一天舉辦comeback show,主打歌《Beautiful》的MV預告日前出爐,電影版本已經等不及看完整故事啦!

Lovelyz 11/14

出道也默默3周年了,月中將帶著新專輯《Fall in Lovelyz》回歸樂壇,今年也已經發了第3張(加改版專輯)曝光滿滿,也宣布12月會來台會粉絲唷!

Fly to the Sky 11/15

元祖偶像Fly to the Sky也宣布睽違2年回歸啦!根據公司解釋,本來專輯預計在秋天發行,但歌曲更適合入冬的現在,兩位成員這些年經歷個人solo活動、音樂劇等多樣化發展,粉絲也期待他們會以什麼面貌重回舞台呢?

韶宥 11/16

離開前團體Sistar後,韶宥將發行她首張個人專輯,之前就曾公開主打歌曲《뻔한 이별》預告照,找來實力派抒情王子成始境合唱,搭配黑白照片,感覺會聽到哭出來!

金Samuel 11/16

可以說是第二季《101》最先出道的Samuel,被譽為是這批男練習生的大前輩,他在8月發行迷你專輯之後,馬不停蹄要推出首張正規專輯《Eye Candy》,展現多樣才藝的他,最驚人的是現在才未滿16歲啊!

預定回歸:

《SMTM》第六季冠軍hangzoo 11月中

Oh My Girl 11月中

Red Velvet 時間未定

金請夏 時間未定

而且這些才公開到11月中呢,就知道偶像回歸名單有多麼誇張、血腥了吧!粉絲們你準備好爆肝賣腎了嗎?

妮可辣死

韓星爆爆特約寫手►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