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被吃掉!壞閨蜜打電話炫耀 人妻靠5性愛片神反擊

手機,低頭族,上班族,女性,講電話(圖/記者周宸亘攝)

▲陳女介入閨蜜婚姻,還打電話向對方自曝姦情。(示意圖/非新聞當事人/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中一名27歲陳姓女子介入好姐妹婚姻,不僅當小三與閨蜜丈夫交往,還打電話向對方自爆姦情。人妻苦無證據,始終無法訴諸法律途徑,直到去年意外在丈夫手機發現性愛影片,才立刻氣憤提告。由於影片只有女主角,男主角沒有入鏡,小三到案後堅稱影片主角不是人夫,但最後仍被檢方抓包,在3日被依通姦罪起訴。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陳男2013年與妻子結婚時,身為人妻閨蜜的陳女還受邀參加婚禮,與新人合影留念。豈料2015年初時,陳女竟介入2人婚姻,還打電話向閨蜜自曝姦情。

人妻慘遭閨蜜背叛後,氣憤質問丈夫,豈料丈夫竟直言不諱,當場坦承出軌。人妻聽完後傷心欲絕,但卻苦無證據,遲遲無法提告。直到去年7月,妻子終於在先生手機裡發現5段性愛影片,才立刻提告通姦。

▲柬埔寨女子聲稱在拍賣網站買到劉男手機。(圖/達志/示意圖)

▲妻子在先生手機發現5段性愛影片,立刻提告通姦。(圖/達志/示意圖)

2人到案後,陳男雖坦承偷腥,不過陳女卻全盤否認,還強調影片中的女主角雖然是她,但片中「只岀聲、沒入鏡」的男主角並非陳男。檢方勘驗影片後,根據男主角曾說的「舒服嗎」、「讓我休息一下」、「等一下幫我捏捏我就會到」等語,進行聲紋比對,結果發現全與陳男聲音吻合。

陳女眼見鐵證如山,加上陳男已承認2人曾在摩鐵、停車場等處發生性行為,只好改口稱上床全是在陳男婚前。但因5段性愛影片都清楚標示時間,因此檢方不採信陳女說詞,3日仍依通姦罪將2人起訴。

★部分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