廁所上一半!一蘭拉麵衛生紙沒了 撕下牆上「秘密紙」笑歪了

▲▼網友發現一蘭拉麵廁所的秘密武器。(圖/翻攝日本推特網友「らむ子」)

▲日本網友到一蘭拉麵上廁所,剛好衛生紙都沒了。(圖/翻攝日本推特網友「らむ子」)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知名連鎖店「一蘭拉麵」每天來客量多,店家怕廁所衛生紙不夠用,除了存放大量捲筒衛生紙,並實施每小時檢查衛生紙剩餘量,貼心提供顧客需求。一名日本網友到該店上廁所時,恰巧衛生紙用完,突然發現牆上有一張紙貼著「最後一招」,讓客人驚呼連連。

一名日本推特網友「らむ子」到一蘭拉麵上廁所時,剛好遇到衛生紙用光,「らむ子」突然看到牆上一張紙寫著,有鑑於本社代表常提出「萬一客人沒衛生紙用時怎麼辦?」,因此為此特地準備了「秘密兵器」,並用紅字強調,萬一衛生紙用完,請把這張紙撕下來。

▲▼網友發現一蘭拉麵廁所的秘密武器。(圖/翻攝日本推特網友「らむ子」)

▲▼廁所上公告把紙撕下會有「秘密兵器」,果然背後還藏有最後一份衛生紙,讓人感動。(圖/翻攝日本推特網友「らむ子」)

▲▼網友發現一蘭拉麵廁所的秘密武器。(圖/翻攝日本推特網友「らむ子」)

「らむ子」撕下來後一看,竟發現背面居然還藏著一小疊衛生紙,這樣貼心的秘密武器,讓網友忍不住拍照po網。此文一出,短短7天已超過7萬人轉傳,甚至還登上日本LINE NEWS,有網友留言「以為撕下來是一個可以看到隔壁的洞」、「太有趣了」、「有點不衛生XD」、「廁所神」、「下一位怎麼辦」。

其實一蘭拉麵廁所創意不只這一樁,之前也曾報導,日本一蘭拉麵原本為了增加趣味,在店內廁所擺滿衛生紙,後來也成為特色之一,甚至連台北分店也如法炮製,原封不動的創意搬到台灣來,常引起民眾好奇。

一蘭拉麵推出合格拉麵(圖/翻攝自withnews)

▲一蘭拉麵廁所有許多衛生紙架是店裡特色之一。(圖/翻攝自withnews)

▲▼ 一蘭拉麵            。(圖/記者張一中攝)

▲ 一蘭拉麵深受台人歡迎。(圖/記者張一中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