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卡通、藝術家、時尚服飾都躍上誠品「手帳日誌展」

圖、文/VOGUE

▲▼             。(圖/記者VOGUE攝)

一年一度的手帳展又來了!今年誠品「手帳日誌展」即日起至11月8日限時登場,網羅11個國家,擁有上千款手帳,像是每年都必備的經典卡通人物手帳,從歐美風的迪士尼、史努比到日系的三麗鷗、吉卜力工作室,不論是Mickey、嚕嚕米還是龍貓、無臉男,都能在這次展中找到自己喜歡的角色手帳本。

另外,誠品也獨家引進超過百款的日本手帳銷售冠軍「ほぼ日手帳」以及專屬周邊商品,同時還與陶藝家鹿兒島睦推出亞麻材質融合手工絹印畫作的童趣手帳;與英國印花品牌Liberty Art Fabrics的聯名款式則以超人氣的花草圖案妝點手帳,展現療癒的清新色調。

▲手帳日誌展(圖/VOGUE提供)

而這股手帳跨界熱潮也延燒到服飾品牌,日本的MARK‵S EdiT系列手帳與髮國品牌Paul&Joe合作,推出秋冬限定霧粉水彩紫羅蘭色,裏頭揉合書頁邊燙金設計,為手帳增添時尚氣息;至於近年來受到年輕人喜愛的插畫藝術也融入手帳設計中,像是日本品牌Greeting Life與粉筆藝術家Chalkboy合推塗鴉手帳;台灣品牌Dimanche則邀請台灣水彩畫家Hank合推一日一頁的彩繪手帳。這麼多不同風格的手帳本,不妨找個時間去挑一本專屬自己新年的禮物吧!

※文字:Wendy Chen VOGUE.TW | 圖片:Wendy Chen | 來源:誠品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富錦街必逛的日本人氣文具店Kakimori翻新,同時推出B5筆記本訂製服務

文具也能與眾不同!樂高推出經典文具系列,讓你想怎麼組合就怎麼組合

全台最長書街「誠品R79」初登場,邀請你一同閱讀漫步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