裘莉爆瞞小布「秘嫁英富商」 婚禮傳找3女兒當伴娘!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好萊塢女星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與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訴請離婚已經快1年,感情世界依舊備受關注,兩人先前曾傳出有意復合,但雙方並未做出任何回應。但裘莉近日被爆出正在秘密籌辦第4次婚禮,結婚對象是一名約40幾歲的英國富商,消息傳出後震驚不少粉絲。

▲裘莉11歲女兒長大帥翻! 激短髮現迪士尼man度爆表(圖/翻攝自安潔莉娜裘莉IG、達志影像)

▲裘莉被爆瞞著前夫小布秘密籌辦婚禮。(圖/翻攝自安潔莉娜裘莉IG、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八卦雜誌《InTouch》近來爆出,裘莉正秘密籌辦婚禮,新對象是一名40多歲的富商與慈善家,且男方行事作風非常低調,真實身份至今都從微曝光過。據知情人士透露,裘莉非常保護這段新戀情,也從未告訴前夫布萊德彼特,「裘莉打算將一切保密,就算布萊德彼特知道以後會不開心,她也可以接受。」

▲裘莉大女兒越來越像小布。(圖/達志影像、CFP)

▲裘莉傳出有意找3個女兒擔任伴娘。(圖/CFP)

報導還稱,為了不讓戀情曝光,裘莉也從未告訴6個小孩,就是擔心消息在婚禮前就走漏,但是她打算讓女兒Shiloh、Zahara和Vivienne擔任自己的小伴娘,而兒子Maddox則擔任伴郎,因為現年16歲的Maddox在爸媽離婚後,一直都認為自己是家中唯一的男人。

裘莉尚未對秘婚做出任何回應,但是據《Gossip cop》報導指出,該消息真實性極低,認為該爆料並沒有提供任何細節,連新郎的名字都不知道,加上裘莉先前在某活動上才親口透露,自己目前仍是單身,因此認為該爆料並不可信。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CFP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