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公分暖心歐巴藏腹黑面!秒露「陰險嘴臉」嚇壞觀眾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西班牙燒腦片《佈局》在台灣創下非英語系國家電影0宣傳,卻以近4000萬元票房坐收的好成績,現在另一部西班牙燒腦片《設局》也將上映,片中身高180公分的西班牙型男演員奎姆古鐵雷茲(Quim Gutiérrez)除了擁有健美身材、深邃五官之外,暖男又變臉成腹黑男子的演技,也可說是魅力爆棚。

《設局》改編自西班牙同名懸疑推理小說,由《賭命法則》安德烈斯科佩爾(Andres M. Koppel)執導,再度大玩虛虛實實、謎團交錯的局中局。至於男主角奎姆古鐵雷茲外表看似暖男歐巴,實際上卻有可能是作惡多端的腹黑男子,他的出現也為電影增添更多謎團。

▲▼《設局》奎姆古鐵雷茲。(圖/峻龍國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設局》奎姆古鐵雷茲上一秒是暖男,下一秒表情陰險嚇壞人。(圖/峻龍國際提供)

▲▼《設局》奎姆古鐵雷茲。(圖/峻龍國際提供)

奎姆生於西班牙加泰隆尼亞,自12歲起就開始在電視劇中嶄露頭角,精采演技引起廣大討論度,目前是外型亮眼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他在《設局》中飾演偕同調查官與助理查莫洛進行調查的小島當地警官,後來更因此跟奧拉加里多(Aura Garrido)飾演的調查助理發生情感、肉體關係。

身為離奇死亡的年輕男子生前在島上看過最後一面的當事人,奎姆加入調查團隊的動機疑似不單純。雖然外表看起來是富有正義感、年輕有為的警官,然而在隱藏了重重秘辛與權力關係交雜的戈梅拉島上,沒有事情像表面看起來一樣單純。他時而令人暖心,時而讓人起疑,奎姆到底是熱心助人的暖男,還是不單純的腹黑男,他背後似乎也藏著不能攤在陽光下的秘密。《設局》12月15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