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送情侶裝「沙網青龍上衣」 小S拆開禮物傻眼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女星小S(徐熙娣)今(3日)出席活動,身上穿戴著廠商價值高達1億3千萬的珠寶配飾,氣場驚人。她透露,自身並不會要求老公許雅鈞送高貴名牌,也大爆料老公的品味「特殊」,讓她不敢恭維。她還笑說,有回收到老公送的情人節禮物,結果一打開讓她心裡大飆髒話!

▲▼小S徐熙娣出席Tiffany & Co珠寶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S今出席珠寶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今戴著10克拉價值破億元的戒指出席活動,她表示收過最貴重的禮,是老公求婚時送的5克拉鑽戒,不過因為太過貴重,只戴過兩次就幾乎都放在保險箱。她自認相當好打發,不需送太貴重的禮給她,也爆料老公的品味獨到,曾穿過蛇皮褲子搭配絲綢上衣,尤其一件沙網青龍造型的衣服讓她無法接受。

▲▼小S徐熙娣出席Tiffany & Co珠寶展。(圖/記者黃克翔攝)

▲小S曾收到令人傻眼的情侶裝。(圖/記者黃克翔攝)

好死不死,小S透露某年情人節收到老公的禮物,滿心歡喜地拆開後,發現竟然是女版的「沙網青龍造型上衣」,讓她苦笑說心裡飆了很多髒話,「那件衣服在衣櫃的深處」。她接著透露,老公不僅服裝品味讓她不能苟同,就連舞姿都相當俗氣,不過她仍笑說「但我老公這樣就是可愛的,別人就不行」!

許雅鈞和小S。(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與老公許雅鈞感情相當甜蜜。(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和老公許雅鈞已經結婚12年,雖然兩人鮮少在鏡頭前放閃,不過兩人的情緒偶爾難免被小S拿來說嘴。她透露,交往時老公曾提過要到她工作地點探班,但被她婉拒會影響工作專注度,不過她事後笑說,其實是不想被說另一半的穿著品味太過「特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