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主力釋出潮? 最快下周一公布名單

▲中信兄弟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蔣智賢。(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陳立勳/台北報導

中信兄弟昨日結束職棒28年總冠軍賽,先前遭遇五虎將風波,今年黃衫軍季後釋出名單也是外界關注最大焦點,據了解下周一最快就會公布,人數方面將十分可觀。

連續4年在總冠軍戰失利,中信兄弟之前受到球迷矚目的五虎將風波,包括林智勝、王勝偉、鄭達鴻、蔣智賢與張正偉由於被點名紀律、團隊問題,另有陳鴻文、林克謙、林煜清、許基宏、江忠城也都未被列入季後賽與總冠軍戰名單,之前甚至一度傳出球團將與陳鴻文解約,後續動態成為球迷熱議話題。

上述總計10位球員中,僅有林智勝、王勝偉仍有1年複數約,其餘8人合約今年合約到期,據了解兄弟已擬定釋出名單,人數預計超過5人以上,其中不乏重量級球員與重點培養選手,最後名單有待下周一確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中職中信兄弟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