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iPhone X拼遊戲效能?日網友哀嚎滿滿的「黑邊」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iPhone X本日全球開賣後引發瘋搶,除了果粉外,對於硬體規格有重度需求的遊戲玩家也非常期待iPhone X的表現,不過本來以為可以以更高的效能和更完美的畫面來呈現遊戲,結果卻因為大多數遊戲尚未對iPhoneX的解析度進行調整,讓許多剛買下這個天價手機的玩家難掩失望。

日本網友統計了當今時下幾款當紅手遊,像是《怪物彈珠》、《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碧藍幻想》、《碧藍航線》、《Fate/Grand Order》等遊戲都還是有上下或左右的黑邊。而《白貓Projrct》則是可以全畫面遊玩,因此如果你是上述這些遊戲的玩家,也許還得等到官方釋出新版本後才可以體驗無邊框遊戲的感覺。

此外由於iPhone X沒有Home鍵,而關閉APP採用下往上划的手勢,這樣的手勢對於一些遊戲的操作來說本身是重疊的,因此對於這類遊戲,已經入手的玩家表示必須要從螢幕外往螢幕內向上划動,第一次划會出線白色色條,第二次才會將APP最小化。
 

關鍵字:iPhoneX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