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LA帥頒獎!在場記者是迷妹:從小看你的戲長大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明道前往美國LA中美電影節擔任頒獎嘉賓,和曾演出過《陰屍路》麥克魯克(Michael Rooker)一起頒獎,他一現身吸引許多目光,就連現場記者都是他的粉絲,用小戲迷的崇拜目光看著他「從小看著你的戲長大。」他直呼「我這幾天其實聽到不少這樣的話!」

▲明道加盟好萊塢大電影 受邀擔任「中美電影節」頒獎嘉賓。(圖/恆星娛樂提供)

▲明道到LA受邀擔任「中美電影節」頒獎嘉賓。(圖/恆星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這次行程,先領取亞洲國際電影節的「亞洲傑出藝人」獎項後,之後馬不停蹄的趕赴中美電影節,擔任頒獎嘉賓。一同頒發「最具人氣演員獎」給高以翔,及「最具潛力演員獎」給趙丹,他自豪「沒有資歷可是無法頒發最具潛力演員獎」。

▲明道加盟好萊塢大電影 受邀擔任「中美電影節」頒獎嘉賓。從右至左依序為 青年女演員-趙丹、明道、美國知名演員-溫明娜、內地知名演員-吳越、美國知名演員-Michael Rooker(圖/恆星娛樂提供)

▲美國知名演員Michael Rooker(左起)、大陸演員吳越、美演員溫明娜、明道、大陸演員趙丹。(圖/恆星娛樂提供)

明道這次到LA沒有多停留,心繫在家休養的媽媽,立即搭機返家陪伴,他想將獎項獻給媽媽,只要看到媽媽開心的笑容,就很滿足了。他也透露,這次電影節有溫馨的感覺,而且遇到超多朋友的,感覺是在開場同學會般的有趣,他年底將加盟好萊塢電影,邀來《少年Pi的奇幻漂流》及《賽德克巴萊》的製片參與電影的監製,期待明年可以再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