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團GLAY明年3月登上小巨蛋! 金曲相約五月天再合作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日本搖滾天團」GLAY將於2018年3月17日登上小巨蛋!該團即將邁入成軍30年,6月來台擔任第28屆金曲獎表演嘉賓,已神秘洩漏即將來台開唱,令樂迷紛紛引頸期待消息公布。主辦相信音樂3日中午正式宣佈,睽違4年,GLAY將於2018年3月17日在小巨蛋舉辦「SPRINGDELICS」演唱會,期待與台灣歌迷再次相見。

▲▼天團GLAY明年3月登上小巨蛋! 金曲相約五月天再合作(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GLAY錄製養片向粉絲打招呼。(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繼Legacy、南港展覽館,GLAY三度來台開唱,在成軍30年的重要日子,也來到小巨蛋開唱,意義非凡。他們特別錄製VCR說:「上次金曲獎受邀參加演出,覺得那裡是很棒的會場,這次是久違的演唱會,我們很期待那天的到來,我們會展現最棒的演出,請大家到時一定要來。」

▲▼天團GLAY明年3月登上小巨蛋! 金曲相約五月天再合作(圖/翻攝自相信音樂臉書、相信音樂提供)

▲天團GLAY即將來台慶30週年。(圖/相信音樂提供)

上次訪台,是為金曲獎擔任表演嘉賓,GLAY當時與五月天怪獸合作百萬金曲代表作《誘惑》,令歌迷淚推「簡直是七年級生的回憶啊!」兩大天團英雄惜英雄,時常進行音樂交流,金曲獎上怪獸所彈的吉他便是五月天於今年武道館演出時團長TAKURO親送吉他,讓怪獸眼神發亮,感動不已,會後慶功宴也相約要再一起合作。關於GLAY演唱會詳細售票資訊將在近日公佈,詳情可密切注意相信音樂faceboo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