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學長告白再狠補槍!網嘆:死了還鞭屍...po神照翻轉結局

▲拒絕學長告白再狠補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不留餘地的打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Line上和學妹告白,沒想到對方不僅告知死會,接著狠心補槍要他斷了念想。不少網友抱以同情的眼神,直呼「都殘血了,為何還要爆擊一次」、「多麼痛的領悟」,還有神人惡搞後續,上傳一張照片讓情勢大逆轉,惹笑許多人。

網友在「爆廢公社」po出對話截圖,訊息中男生對學妹告白,直說「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如果可以...請妳認真考慮看看我們要不要在一起」;結果對方直言自己有男朋友了,甚至還補槍,「如果我沒男朋友,也不會跟你在一起」,根本徹底KO。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拒絕學長告白再狠補槍。(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團,下同)

▲網友惡搞P圖。

其實這個對話出自日本推特,有人將它翻譯成中文版本,再被轉分享至臉書。對此,許多網友紛紛感嘆,「一定是射手座女」、「都死了還鞭屍」、「一種自己騎車犁田還被車碾過的概念」;不過也有人贊同此作法,直說「拒絕的不留一絲希望,比一直搞曖昧把男生當工具人好」、「蠻欣賞乾脆一槍死的女孩子」。

另外,還有神人P圖反轉結局,只見男方不小心誤傳「瑪莎拉蒂的遙控器」後,女生態度180度大轉變,不但主動認錯,還改口說「如果你當我男朋友,我也不會跟他在一起」,甚至主動問他晚上有沒有空。雖然惡搞圖時間露餡,還是戳到不少人笑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