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扮安娜貝爾 沒卸妝就去看診...男童直接眼神死

▲▼萬聖節扮安娜貝爾 沒卸妝就去看診...男童直接眼神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小男孩被打扮成安娜貝爾,一臉不情願,就連一旁的醫師都在偷笑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每到萬聖節,家長們總會精心幫孩子們準備好奇裝異服,日前一名媽媽想把兒子打扮成安娜貝爾,跟他溝通了好久,終於讓他點頭答應辦安娜貝爾,沒想到活動結束後,媽媽來不及幫兒子卸妝,只見小男孩一臉不開心的樣子,讓網友們笑翻「怨念好深」、「看過最哀怨的安娜貝爾!」

萬聖節雖然已經過了,但相關話題仍在網路上發燒,臉書粉絲團「爆料公社」日前貼出3張小男孩扮成安娜貝爾的模樣,臭臉的模樣逗樂不少網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小男孩的媽媽解釋,因為想幫孩子保留一個回憶,跟兒子溝通好久,好不容易說服他扮演安娜貝爾,沒想到活動結束後來不及卸妝,只好帶著小安娜貝爾去看診,但兒子對於這身裝扮非常不滿意,看診時擺出「奧嘟嘟」的表情,也逗樂了幫忙看診的醫師。

這組照片貼出後,讓許多網友笑瘋,不少人都表示「醫生應該忍住笑意忍得很辛苦吧~」、「感覺醫生在偷笑,病人在瞪他...」、「醫師笑場了啦」、「求醫生北北及病患的心理陰暗面積」、「怨念很重」、「安娜貝爾眼神死」,也有人稱讚媽媽很用心「最近很多萬聖小鬼照,看的我好煩,但妳兒子是我看過最讚的」、「鞋子超漂亮..有做大人穿的尺寸嗎」。

▲這麼哀怨的安娜貝爾實在太可愛了!

▲▼萬聖節扮安娜貝爾 沒卸妝就去看診...男童直接眼神死(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