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角登場!《七騎士》特殊英雄「覺醒克里斯」今起開放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網石遊戲於 11 月 2 日宣布,旗下 RPG 手機遊戲《七騎士》推出新覺醒英雄克里斯,並為討伐戰和玩家等級經驗進行額外的更新。同時官方也透露,本次更新帶來了惡魔的支配者「覺醒克里斯」,其能力為幫助隊友更有利的生存。

《七騎士》特殊英雄覺醒克里斯開放(圖/網石遊戲提供)

覺醒克里斯提升了被動與主動技能,包含能刷新所有技能冷卻時間和賦予我軍全體不死效果 3 回合的主動技能。而對於被動技能,克里斯所受到的 1 次傷害不超過最大生命力的 20%,且自身死亡時,將賦予自身不死效果 4 回合。

克里斯的生存能力隨著覺醒更新將大幅提升,當發動覺醒技能時,他將賦予我軍已死隊友不死狀態3回合,同時免疫所有狀態異常,藉此影響我軍的生存。同時《七騎士》將舉行Step up召喚活動,將提供獲得克里斯的機會。在進行一定數量的 Step up 召喚活動後,將可獲得 4 星克里斯。

官方指出,討伐戰也於本次更新中進行優化,討伐戰的召喚量表將由 100擴 大到 1,000 。使用者一旦集滿所有量表,將可進行 10 次討伐戰。召喚量表過去每天都被初始化,但現在使用者每日將可獲得超過 100 個召喚量。討伐戰隨機製作裝備的數量將由 1 次最多 1 個提升到最多 10 個,這將讓使用者更進一步的享受討伐戰隨機裝備的製作。除了冒險外,玩家也可從其他內容中獲得玩家等級經驗。從本次更新起,用戶將可更輕鬆的快速升級,並進入遊戲的下一步。

關鍵字:手機遊戲網石遊戲七騎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