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單飛失業」患憂鬱症 瘦到40KG吃4種藥入睡!

2017年11月3日 09:00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梁云菲離開混血兒娛樂後,經紀合約恢復單身,自行打理工作上的事務,不過自從5月份至今,梁云菲工作量少了許多,也因為許多負面新聞紛擾,讓她一度罹患憂鬱症,必須要靠藥物才能入眠。

過去梁云菲擔任國光女神、加入187INC,如今單飛發展卻沒有想像中的順利,加上之前曾被鄰居指控「盜領網拍衣」,即便高EQ出面澄清並火速匯款滅火,但不少人仍對她留下不好印象,導致工作受到影響,「工作被打槍,而且後來澄清的新聞跟管理員道歉的大家都沒看到,只記憶在那篇一開始的新聞。」

▲▼梁云菲。(圖/梁云菲提供)

▲▼梁云菲經紀約恢復單身。(圖/梁云菲提供)

▲▼梁云菲。(圖/梁云菲提供)

梁云菲向《ETtoday娛樂星光雲》記者坦言,「因為其實今年是蠻不好的一年,離開混血兒之後,加上之前的負面新聞所以後來憂鬱症休息了好一段時間,工作也停擺好一陣子,原本甚至想要放棄音樂的夢想,但後來還是沒辦法就這樣放棄。」

▲▼梁云菲。(圖/梁云菲提供)

▲▼梁云菲盼能發行專輯。(圖/梁云菲提供)

▲▼梁云菲。(圖/梁云菲提供)

中間失業的日子裡,梁云非罹患憂鬱症,甚至嚴重到找醫生拿藥,每天必須靠創傷症候群的藥、百憂解、跟恐慌症的藥、安眠藥才能入睡,「我前陣子瘦到40公斤,負面爆炸了那時候,現在只想好好規劃個人專輯,明年一定要發,決定不簽給任何經紀公司,自掏腰包明年正式發個人全製作專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