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宗坤5點聲明全文:親愛的家人再給我一次機會!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水果妹」柯以柔和名廚老公郭宗坤爆發6年婚變,同時掀起全民關注。她透過經紀人坦承雙方已經簽下「財產分離書」,因婚姻陷入危機,哭到眼淚快流乾,甚至全面停工,2日晚間丈夫率先發出聲明,針對連日來外界議論表達心聲,老公最後寫下「再給我一次機會」表明態度。

▲郭宗坤聲明坦承分居,希望婚姻問題不要影響孩子。(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親發5聲明:再給我一次機會。(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柯以柔3天前在國外得知丈夫和女員工爆曖昧,為此激動返台,還和親媽共同找老公對質,夫妻分居的消息首度曝光。她7月全家剛搬入大房子,沒想到隨即和丈夫發生爭執,老公從8月就暫住汐止的餐廳,加上看到實錄影片後大感崩潰,外傳婚變導火線,來自於「女強男弱」的夫妻關係,丈夫更說「根本沒有照顧我,衣服還要我自己洗」,又引爆全民議論。

▲柯以柔、郭宗坤上《愛的萬物論》。(圖/公視)

▲柯以柔、郭宗坤曾上《愛的萬物論》談婚姻。(圖/公視提供)

郭宗坤開設日本料理餐廳,多年來吸引不少死忠饕客支持,分居3個月暫住餐廳樓上,令眾人大呼意外。他的背景短短3天被大起底,包括是富二代出身,還有建中、跳級念澳洲大學等,不過隨即被踢爆是惇敘商工畢業,為此承認學歷是假的:「我沒有主動去否認這件事,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懊悔,很抱歉。」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導火線,被傳是女強男弱的關係。(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柯以柔、郭宗坤離婚導火線,被傳是女強男弱的關係。(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婚變傳言延燒3天,郭宗坤首發聲明:「無論是財務、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我們夫妻間出現一些問題。」自從被爆和女員工關係曖昧,他重申沒有婚外情、外遇的行為,有關夫妻分居,也承認「8、9月間開始暫住汐止的店裡」,睡在有榻榻米的包廂,或是地下室併排的椅子上,甚至為了早起買魚還會睡在車上,不只妻子因婚變傷心落淚,自己也坦言,「這段期間我其實過得不太好。」

郭宗坤聲明稿。(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聲明稿。(圖/翻攝自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聲明全文】

1.本人感謝近日來媒體朋友的關心,以及全體員工、顧客、友人們的支持,宗坤都銘記在心,但仍然衷心請求大家能給我和家人一些空間,讓我們能好好靜下來溝通,畢竟在我心中,這個「家」是最重要的。

2.我想無論是財務、子女以及婚姻生活各方面,我們夫妻間出現一些問題,所以大約在今年8、9月間,我就開始暫住在汐止的店裡,那個有榻榻米的包廂,或是地下室併排的椅子上,有時候因為早起買魚貨也會睡在車上;店裡的員工、朋友都知道,這段期間我其實過得不太好。

3.雖然婚姻生活出了一些狀況,但我與孩子的關係仍十分親密,在例行的工作行程中,我一定會找出時間和孩子們相處,也未從停止過身為父親對於子女們的愛與陪伴(也特別感謝我岳父母幫忙接送小孩),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我和以柔的情況,不要影響到他們。

4.本人並無任何婚外情、外遇的行為,影射本人與日籍女性員工有婚外情的不實報導,已造成大家不必要的困擾及傷害,希望相關報導能謹慎查證,對於這些子虛烏有的內容,自行澄清或撤回。

5.最後,我並沒有建中學歷;一直以來我都是一個廚師,也只是一個廚師,當初沒有對學歷這件事情說清楚,或說因為這件事有些話題性,抑或有些虛榮,我沒有主動去否認這件事,現在想起來真的很懊悔,很抱歉;我忘了那些願意支持我、愛我的人,並不是因為我的學歷背景,而是因為我這個人,無論是牽起另一半的手,或是端出一道料理,務必要讓對方感受到那份誠懇的心意,希望我親愛的家人和你們,都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