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勤隊快速制變戰技 憲兵指揮部106年訓練成果展示

憲兵戰技展示/系列三

軍聞社/記者陳建興臺北2日電

為展現年度訓練成果,憲兵指揮部2日於慧敏營區舉辦訓練展示活動,邀請該部所屬官兵、後備憲兵袍澤及暑期戰鬥營學生參與,展示憲兵勤訓精練成果,凝聚軍民向心,團結全民防衛力量,落實全民國防理念。

訓練成果展示由憲兵指揮官許昌中將主持,進行勤務連重型機車展演、憲訓中心戰技班操演及特勤隊操演等項目,展現年度訓練成果。

展示活動首先由憲訓中心戰技班,進行包括擒拿、攻堅、奪刀、奪棍、綜合格鬥,以及功力擊破等戰技操演,官兵們以無畏的氣勢,擊破包含木板、水泥瓦及鵝卵石,將訓練成果展露無遺。

憲兵戰技展示/系列二

憲兵戰技展示/系列一

隨後,憲兵特勤隊實施攻堅格鬥,以及擒拿及隨扈格鬥等快速制變的戰技,隊員們運用嫻熟戰技,一一制服暴徒,發揮快速制變的特種戰力。

活動最後則由憲兵機車連進行「V型交錯」等7項操練課目,官兵以精湛的默契與身手,展示一連串精采的隊形變換、障礙物閃避等項目,博得現場來賓們肯定與喝采。

憲兵戰技展示/系列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