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9歲女孩火場救柯瑞球鞋 偶像感動送兩袋衣服+最新戰靴

 ▲▼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圖/取自Golden State Warriors臉書)

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 (圖/取自Golden State Warriors臉書)

 記者周偉承/綜合外電

一名9歲小女孩喬迪恩於近日一場勇士隊的比賽中見到了偶像柯瑞(Stephen Curry),還獲得了最新的代言鞋款。她在上月在信中對給柯瑞說,她從當時正被加州大火吞噬的家中,搶救出了一雙非常重要的球鞋,也就是柯瑞的簽名鞋,「謝謝你激勵著許多像我一樣的小孩。祝你好運,希望你跟勇士隊今年能夠再次贏得總冠軍。」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喬迪恩(Jordyn Johnsen)在大火發生當下,被家人要求只能帶著一樣東西並盡快逃離燃燒的社區時,她選擇的是柯瑞3代的簽名球鞋。她之後也寫了封信向偶像表示,自己在火災中搶救出了心愛的球鞋,因為柯瑞是她最喜歡的球員,信中最後也為勇士隊加油打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信中寫道,「嗨!Steph,我是喬迪恩強森(Jordyn Johnsen),今年9歲,我在聖羅莎為灣區北部Elite和 St.Eugene’s CYO青少年籃球營打球。我真的很想在長大後在WNBA打控球後衛,我會在電視上看你的比賽,並從你身上學到很多。我媽有一支我在NBBA訓練營同時運兩顆球的影片,你激勵著我,使我想要變得更好,你和KD是我最喜歡的球員。我們家上週在聖羅莎大火中燒毀,而我唯一救出來的是我的柯瑞球鞋,它們讓我球打得更好。」

她還感性的說,這雙球鞋旁邊還有柯瑞的簽名,「謝謝你激勵著許多像我一樣的小孩。祝你好運,希望你跟勇士隊今年能夠再次贏得總冠軍。」

▲▼喬迪恩寫信給勇士隊球星柯瑞。(圖/翻攝自Twitter/fancyfitz)

喬迪恩親手寫信給柯瑞。 (圖/翻攝自Twitter/fancyfitz

當勇士隊官方得知後,隨即邀請了喬迪恩一家來到勇士隊主場觀賞與底特律活塞隊的比賽。穿著當初救出來的球鞋的喬迪恩受訪表示,「我抓了我的球鞋,因為我真得很喜歡柯瑞,而且它們是我最喜歡的球鞋。」柯瑞得知後表示,「妳正穿著它們?真是不敢相信,這對我意義重大。」

柯瑞帶著喬迪恩一家來到一張桌子前,桌上擺了幾袋厚重的大提袋,全都裝滿了衣服跟球鞋。他表示,「這一袋是勇士隊送的,而這一袋是我跟Under Armour團隊送的,他們準備了一大堆衣服給你們。」

 喬迪恩也得到了一雙全新的柯瑞4代球鞋,跟當時柯瑞腳上穿的一模一樣,她在打開鞋盒的瞬間驚訝地「哇~~~」了出來。

最後喬迪恩也送給了柯瑞當初寫的親筆信,還被對方要求要在上面簽名。她表示,這是她生命中最棒的一天,最大的夢想也成真了,而柯瑞真的是很棒的人。

喬迪恩與偶像見面。 (影片取自YouTube/Golden State Warriors,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