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

想拿掉避孕器…醫生滿頭汗「找不到線頭」 她:女人真可憐

嬰兒手握避孕器的照片在網路上爆紅。(圖/取自IG/curlykittycrochet)

▲避孕器的阻擋效果並非百分百,有的人體質也不適合裝。(圖/取自IG/curlykittycroche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很多人不一定想生小孩,或是想晚點才生、不想再生,有的人乾脆在子宮裝避孕器,不過等到想拿掉的時候,才發現「超級不好拿啊!」有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表示醫生弄了半天都找不到線頭,她痛得要死還是找不到,最後建議「全身麻醉」,讓她無言「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原PO說,她安裝避孕器到現在快一年,不是月經週期卻還常常「滴滴答答」的出血,折騰了好久,終於有了一天時間回診、告訴醫生要拿掉避孕器;結果醫生忙了很久、換了很多傢伙,最後還是說「我真的拿不出來,看不到線頭…」她當下真的很想哭。

「都已經痛到握緊拳頭了,卻還是這樣的結果」,原PO說,她已經安排再去夾一次,如果還是看不到線頭,醫生還說「建議做全身麻醉手術」,讓她崩潰「我不過是裝個避孕器而已啊!」不過有人問說,為什麼不讓男生戴套,她回答,「因為戴了就不爽」,讓網友回應「戴套不只避孕,有時候也是避病啊!」

孕婦,博愛座,懷孕,公車,大肚子,讓座(圖/記者姜國輝攝)

▲但還是會有許多人想避免「意外之子」而裝避孕器。(圖/記者姜國輝攝)

其實避孕器根據不同人的體質,會有不同的副作用,會斷續出血的人就不適合裝,很傷身,也有可能發生像這樣的情況。有網友表示,她也是找不到線頭,醫生說用超音波找,還好後來線頭乖乖出現;也有網友說,像原PO這種體質就不適合避孕,為什麼不讓男生結紮就好?

還有人說,她懂原PO的痛苦,有時候這種傳統避孕器跟體內組織黏太緊,真的會找不到,要硬拔病人也會很痛苦,如果一定要避孕的話,不如試試其他投藥型的避孕器之類的;不過對於原PO老公為什麼不結紮,網友也分成兩派說法,有人認為男生結紮後想反悔,受孕機率很小,而且結紮後前20次還是有懷孕機率,其實根本沒差,但原PO表示,她只是想快點拿出避孕器,別把焦點攻擊到老公身上啊!

您有滿腹媽媽經、爸爸經想大聲說出來嗎?《ETtoday新聞雲》親子版歡迎您來分享育兒心得,灌溉孩子們健康、快樂成長,來稿請寄「parenting@ettoday.net.tw」,並請註明「個人簡介」。本報保留篩選、修改權限,文章登出不另行通知,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更多孕兒、婆媳、婚姻相關話題(報喜文、集氣文、抱怨文等),歡迎加入「歐膩的育兒媽媽經~姐就是要碎碎唸」臉書社團一起交流討論,也歡迎大家秀出任何寶寶照、懷孕照、個人美照跟臉友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親子熱門新聞

父「報失蹤」尋她 家暴受害者哭

超靈驗!醫院守護神在哪裡?

兒童幾歲可以獨自在家?

白肉底生黑糖娃!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

4M寶寶愛握拳 媽咪一定要注意

衣服沾到殘膠摳不掉 簡單1招立馬搞定!

寶寶睡覺發出鼾聲 媽咪要多留心

孕婦抱小孩的兩種危害不得不關注

醫生,我的小孩大便裡怎會有血?

每年要長高5cm!三個關鍵期錯過就沒了

陪孩子度過7歲叛逆期的4句話

穿新鞋搭髒襪?淘汰襪子的5時機

寶寶睡著就笑了 原來是這樣

做B超時塗在腹部涼涼的東西是?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