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沐妍「狂秀辣溝」大聊32C升級秘密 女生都要買一件

▲華歌爾業配。(圖/取自華歌爾影片)

▲呆萌女神黃沐妍(小豬)大曬32C美胸。(圖/取自影片)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女人終極一生都在對抗地心引力,追求前凸後翹的魔鬼體態!呆萌女神黃沐妍(小豬)在節目《不准不漂亮》中,大秀32C完美胸型,無懈可擊的甜美笑容加上一雙清純雪亮的大眼睛,撩翻在場工作人員,除了天生麗質,她也大方公開挑選內衣的關鍵Tip,掌握這兩點,馬上變身成性感甜心。

藝人黃沐妍(小豬)先前推出火辣寫真書,每一頁皆展現令人稱羨的夢幻好身材,對於如何保養豐滿有型的雙峰,她認為生活態度很重要,除了控制均衡飲食、適量運動,挑選正確內衣和穿對方法,接著把惱人的副乳通通收進去,才是讓女孩的事業線集中拉提的不二法門。

尤其藝人因上節目錄影的緣故,常常需要穿著緊身系洋裝,或者大玩前衛時尚的穿搭,不論是大秀翹臀、露胸或露美腿,那種微微慵懶的性感造型,還是需要天生完美的身材才可駕馭得當!如果丟失了氣場,短短一秒馬上從天堂掉入地獄,永遠變成路人甲。
▲華歌爾業配。(圖/取自華歌爾影片)

▲美胸神器「華歌爾 X美型內衣」讓視覺UPUP。

亞洲人上身較為骨感,大部分內衣是針對歐美人身形定做,因此許多女性買回家穿沒幾天,胸罩馬上跑位,胸線低垂也不自然。黃沐妍透露,自己習慣用美胸神器「華歌爾X美型內衣」調整胸型,讓C奶渾圓UP激升,形成自然胸型;另外,穿內衣時也要注意小細節,將身體微微前傾45~90度,待胸罩完全定位後,再將肉肉往內撥,完整包覆在內衣罩杯裡,更棒的是「X美型內衣」特別設計X側邊支撐片,可以紮實Hold住整個胸部,凸顯女生的曲線優點。

華哥爾業配。(圖/翻攝自Ettoday播吧影片)

▲X美型內衣獨特的剪裁,可固定女性的胸部位置,達到集中豐滿的視覺感。

想駕馭歐美風格的女神洋裝,若硬擠乳溝或者內衣選錯造成胸型下垂,美麗氣場一秒崩盤!在台灣要挑選到合適的內在美非常不容易,大家一定有類似的經驗,集中托高的款式80%全是阿嬤款的剪裁和花色,不小心外露非常尷尬。黃沐妍說,「X美型內衣」還有兩項超威特點,沿著胸型往上延伸有一條獨特彈力拉肩帶,幫助對抗地心引力預防胸部下垂的關鍵;若想要視覺看起來有增大美感,背後功臣當然就屬「隱藏波形襯墊」用來加倍支撐力,也有UPUP的效果。

顧好上半身,下盤怎麼能隨便呢!黃沐妍加碼介紹一件「華歌爾骨盆褲」顧及到屁股曲線,不僅穩定大腿與骨盆之間的股關節,讓屁屁UPUP,前腹設計的雙層加壓,幫助緊縮小腹,讓側面看起來緊實平坦,女生穿上貼Skinny牛仔褲或短洋裝,不管怎麼變換造型,隨便轉身都好看。

▲華歌爾業配。(圖/取自華歌爾影片)

▲翹屁屁的秘密武器,雙層加壓設計讓臀部肉肉集中往上。

▲超「溝」人!女神黃沐妍公開美胸秘訣。(影/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