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兄弟輸了總冠軍 史耐德:保證明年更強回到戰場

▲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史耐德。(圖/記者歐建智攝)

記者歐建智/台中報導

中信兄弟今年在以年輕球員為主,不被看好之下,打贏季後挑戰賽晉級總冠軍賽,最後還是輸了,總教練史耐德保證,明年這批球員會更有經驗,變強回到戰場上。

總冠軍賽打了4場比賽以1勝4敗再度無緣總軍,史耐德說:「以選手為榮,他們奮戰不懈的精神,值得稱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史耐德表示,從春訓開始,10個月的時間,他們進步很多,球隊有很多天分很好的選手,選秀選進好手,看見球員想要變強的決心,也都全力以赴,如果再繼續下去,明年大有可為。

他表示,球員進步很多,各個環節都可以再加強,例如跑壘、場上即時反應、比賽解讀及場上的本能反射,球員回家好好想想,如何迎接明年春訓,保證明年會更有經驗,變強回到戰場上。

▲中信兄弟賽後。(圖/記者歐建智攝)

▲中信兄弟。(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