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灌8打點獲優秀球員 林承飛:隊友不理我了

▲中華職棒28年總冠軍賽第4戰,桃猿贏球封王。(圖/記者林世文攝)

▲林承飛。(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王真魚/台中報導

Lamigo桃猿2日奪得隊史第5冠,林承飛此役貢獻2打點,系列賽累積10打點,再度打破紀錄,獲選優秀球員,他在賽後直呼:「這真的是很棒的系列賽。」

首度打總冠軍戰,林承飛累積14打數6安打,包括1轟,昨天單場灌8打點,成中職總冠軍戰新紀錄,今天再打回2分打點,個人貢獻10打點,也是新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每位選手都表現很好,很多學長都是帶傷拚,這是團隊努力的結果,畢竟總冠軍戰就是看哪一方更有凝聚力。」林承飛說。

總冠軍戰表現火燙,林承飛笑稱:「現在隊友都不太理我,自己也很意外能拿下優秀球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