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00萬大正三色錦鯉趁勝追擊 挑戰廣州賽冠軍

▲價值500萬元台幣的大正三色錦鯉趁勝追擊,將飛往對岸比賽。(圖/記者楊熾興攝)

▲價值500萬元台幣的大正三色錦鯉,將飛往廣州比賽。(圖/記者楊熾興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以大正三色錦鯉拿下今年國內錦鯉大賽冠軍的錦鯉養殖名人李永華,趁勝追擊忙著將得獎大魚裝箱打包參加對岸比賽,好友張榮健帶領幼稚園小朋友2日舉行戶外教學,專程前來參觀,小朋友看到色彩鮮艷錦鯉游來游去興奮不已,殊不知每條錦鯉動輒上萬元,一池錦鯉少說也是上百萬元起跳。

▲李永華、李孟哲父子倆對養殖錦鯉有共同愛好。(圖/記者楊熾興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永華、李孟哲父子倆對養殖錦鯉有共同愛好。(圖/記者楊熾興攝)

今年李永華錦鯉魚場一隻價值500萬元台幣的大正三色錦鯉,拿下10月在南投舉辦全國錦鯉大賽冠軍,回到桃園市觀音區自家池子稍作調養,又忙著準備參加大陸廣州比賽,希望能再下一成。

李永華表示,為了讓冠軍錦鯉能拿下好成績,所以必須在比賽前提早飛往當地適應當地環境,但前置的打包作業要十分謹慎,包括多層塑膠袋保護及充滿飽飽氧氣,好讓錦鯉平安順利飛抵目的地。

▲小朋友看到色彩鮮艷的錦鯉十分興奮(圖/記者楊熾興攝)

▲小朋友看到色彩鮮艷的錦鯉十分興奮(圖/記者楊熾興攝)

前來參觀的幼稚園小朋友看到好多色彩鮮艷的錦鯉在水中游來游去都十分興奮,在老師的提問下,說出錦鯉紅、白色、黑色,只是不知道每條錦鯉動輒上萬元,一池錦鯉少說也是上百萬元起跳。

關鍵字: 500萬大正三色錦鯉挑戰廣州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