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被瞞6年! 老公學經歷「全是謊言」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驚傳婚變,老公郭宗坤疑似偷吃女員工,這幾天鬧得沸沸揚揚,男方的身分也被起底,原本傳出不但是富二代,還是學霸,建國中學跳級念澳洲大學,沒想到現在被踢爆是惇敘商工畢業,10年前接受媒體訪問的報導也被挖出,學經歷全都是謊言,連柯以柔也被瞞在鼓裡。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學歷被打臉。(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結婚以來,一直以為老公是建中畢業。(圖/翻攝自柯以柔、郭宗坤臉書)

據《聯合報》報導,郭宗坤接受訪問時,不但透露自己考上建中,且二年級下學期還拿到獎學金,後來到澳洲墨爾本附近工學院主修生物工程,原本4年的課程,他利用寒暑假,拼到3年就提前修完課程。從澳洲回台後,先是在科技公司上班,但他沒多久就放棄「科技菁英」的身分,到日式料理店當學徒,苦學6年後就成為能獨挑大梁的主廚。

這些炫麗的學經歷,最後被證實「只是謊言」,柯以柔結婚6年來,也都被蒙在鼓裡,她的經紀人謝維慶說:「連我都以為他是建中畢業的,後來有人來跟以柔說,她才知道這件事。」

▲▼柯以柔跟老公郭宗坤婚變,連帶影響餐廳事業。(圖/翻攝郭宗坤臉書)

▲郭宗坤10年前接受訪問時,稱自己是建中資優生,後來還到澳洲墨爾本附近工學院主修生物工程。(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另外,柯以柔一度傳出為了孩子不離婚,不過她受訪時澄清:「沒做回應,是媒體自己捕風捉影。」並強調沒有接過其他媒體電話,認為多說什麼都只是互相傷害,畢竟郭宗坤仍是小孩爸爸,談到近日心情,她坦言心情沒有好過,但為了小孩仍要表現堅強一面,「為了小孩,我仍要努力面對,當媽媽的人,沒資格倒下。」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