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崩潰了!萬聖節在監理所看到「快俠」辦公 網:該排隊嗎?

▲萬聖節 樹懶 快俠。(圖/翻攝自reddit:paochow,,下同)

▲在監理所看到這幕,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排隊。(圖/翻攝自reddit:paochow,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萬聖節的傳統是小朋友跑到別人家敲門,大喊「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亂), 現在更有越來越多人瘋「變裝」,但誰說都只能扮恐怖的鬼,不能扮其他風格呢?美國有人更成功把過節的歡樂融入工作中,扮成《動物方城市》電影中的樹懶模樣,笑翻不少網友,還說「希望排隊的人不會瘋掉」。

▲萬聖節 樹懶 快俠。(圖/翻攝自reddit:paochow,,下同)

▲《動物方城市》裡的樹懶「快俠」。

迪士尼賣座動畫電影《動物方城市》裡的樹懶「快俠」,行為與稱號完全相反,還在車輛管理局(DMV)裡上班,主角茱蒂和尼克請他幫忙找一個車牌號碼時,快俠就很「快速」的幫忙,在經過一段「笑話」的折騰後,兩人拿到資訊時已經是晚上,片中利用樹懶動作慢的特性,諷刺公家機關公務員效率差。美國聖地牙哥區有人在萬聖節當天,就裝扮成《動物方城市》裡的樹懶「快俠」,巧合的是,他也在車輛管理局上班。

▲萬聖節 樹懶 快俠。(圖/翻攝自reddit:paochow,,下同)

▲看久了還蠻好笑的。

他「辛苦工作」的照片被貼出後,已經有超過160萬次的點閱,更讓不少網友都笑翻「希望排隊的人不會瘋掉」、「沒人敢排那吧!用好應該都天黑了」、「好棒!我都想排隊了」、「如果速度一樣那樣真的悲劇了」,還有人發現,照片後方還有位「白雪公主」,稱讚這些人好可愛,認為工作就是要樂在其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