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BEN身分證和陌生人撞號! 辦戶頭遭拒才發現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徐小可日前在八大綜合台《WTO姐妹會》節目中,抖出老公阿BEN身份證字號竟與陌生人共用多年,直到去郵局開戶被拒絕,才察覺異狀,最後透過郵局協調對方並請求關閉帳戶,才順利成功開戶。

▲阿BEN身分證和陌生人撞號。(圖/八大)

徐小可爆料阿BEN身分證和陌生人撞號。(圖/八大)

日前在節目中談論各個國家身分證的功能,徐小可說,阿Ben的身分證字號發生了撞號問題,而且還「共用」了這麼很年,直到要在郵局開戶才意外得知這狀況。節目中專家說明,為避免產生身分認定上的問題,遇到身分證字號重複的狀況,還是必須到戶政事務所更換身分證字號,因這種狀況屬於疏失,可以自行選擇喜歡的身分證號碼。此外,還聊到馬來西亞身分證會記錄宗教,曾有人宗教登錄錯誤,往生後的大體無法領回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節目中除了分享各國使用身份證帶來的優點功能外,來賓們大方公開自己的證件照。日本新住民Yuki拿出自己的證件照,遭吐槽:「看過Yuki的證件照後,真心覺得八大電視台的化妝師技術很好!」Yuki也分享了日本健保卡的秘密代號,從卡片上的數字便可以看出是否任職於大公司以及位階大小,很多單身護士都用這招來挑選另一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