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分署11/7「傢剪乘廚」拍賣會 法拍不動產78件

▲桃園分署11月7日進行「傢剪乘廚」拍賣會登場,法拍不動產有78件。(圖/桃園分署提供)

▲桃園分署11月7日進行「傢剪乘廚」拍賣會登場,法拍不動產有78件。(圖/桃園分署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桃園分署11月份的「123聯合拍賣日」,將在11月7日下午3點起,在桃園區中正路1195號進行每月不動產及動產拍賣會,特別推出超值大坪數住辦大樓及家居所需各種家電、廚房等生活用品低價大拍賣!

桃園分署指出,法拍物件包括多筆土地、房屋及多種全新廚房小家電等,現場並有最受民眾歡迎的各式西點麵包點心變賣,各種法拍物品種類繁多價格便宜,歡迎民眾在下午3點前來投標撿便宜。

而這個月法拍的不動產有78件,拍賣土地及建物位於桃園市各地區,除了有市區各式各樣大小不一的超值房地外,也有位於復興區的原住民保留地,拍賣物件中以位在蘆竹區南崁路二段66號的「中正國際大樓」3樓之6建物最受矚目,這件玻璃帷幕鋼骨辦公大樓法拍建物是占地192坪的大坪數物件並附有雙車位,建物所在大樓位於桃園市蘆竹南崁地區最精華的地段。

該拍賣物件附近房屋市場行情,每坪超過12萬元以上,由於已從一拍的總價3153萬元在經過2次減價後,這次拍賣底價降到2,019萬元,換算每坪約只要10萬5000元,拍定後又會依現況點交,產權清楚,拍定後可以立即進駐,可說是打破市價行情破盤大拍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