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豪砸10萬只為見一面 趙寅成卻隱身雙宋婚禮

記者張碧珊/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趙寅成在演藝圈中有一群「好基友」,成員包括宋仲基、李光洙、林周煥、金宇彬、EXO D.O、金基邦等人,超強友誼圈讓不少粉絲羨慕不已,然而31日雙宋大婚現場,有民眾砸了台幣10萬元買機票只為見他一面,不過從進場到大合照都未見其身影,隱身婚禮中。

►看更多宋慧喬❤宋仲基結婚相關報導

▲▼趙寅成隱身雙宋婚禮,粉絲砸大錢連影子都沒看到。(圖/Dizcul、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寅成日前未被看到現身雙宋婚禮。(圖/Dizcul、CFP)

宋仲基和宋慧喬31日在首爾舉辦世紀婚禮,圈內好友皆受邀出席,超大咖嘉賓排開猶如頒獎典禮,雖然不開放訪問,但飯店外仍擠滿粉絲和媒體,不過有眼尖民眾發現,為新人牽線的媒人趙寅成並未現身婚禮,不僅沒在入口處看到,就連婚禮上的大合照也沒看到他出現。

▲▼趙寅成隱身雙宋婚禮,粉絲砸大錢連影子都沒看到。(圖/CFP)

▲趙寅成和雙宋新人都是很熟識的朋友。(圖/CFP)

有粉絲透露先前得到趙寅成也會出席婚禮的消息,因而砸下3600美金(大約台幣10萬元)買商務艙機票飛到韓國,只為見他一面,但卻連影子都沒看到,不少媒體也納悶,不過據了解賓客名單中有他的名字,按照以往低調性格,他可能是悄悄避開媒體走秘密通道或是後門入場。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現場和婚紗照。(圖/翻攝自Dizcul)

▲粉絲砸10萬元到雙宋婚禮外等待,只為看趙寅成一面。(圖/Dizcul)

趙寅成、宋仲基和李光洙三人堪稱是演藝圈金三角,名字常被相連在一起,除了被大眾所知的宋李配是因為《Running Man》外,趙宋配其實早在2008年電影《霜花店》中就已合作,且雙宋CP結緣的《太陽的後裔》原本屬意由趙寅成出演,但當時他因檔期原因婉拒,轉而推薦宋仲基,意外牽起兩人紅線。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