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冷氣對準我開最大!月月擠縫隙嘴邊肉變形 形象全沒啦

▲冷氣對準我開最大!月月擠縫隙嘴邊肉變形 形象全沒啦。(圖/翻攝自Alaskan wolfdog粉專)

▲吹啊吹啊~冷氣盡量對準我沒關係。(圖/翻攝自Alaskan wolfdog粉專)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形象是啥能吃嗎?阿拉斯加雪橇犬和哈士奇長相霸氣又愛唱歌,同時還擁有獨特的四次元邏輯,常常做出呆萌的舉動讓人哭笑不得。日前就有隻雪橇犬Luna為了吹冷氣,決定要在「夾縫中求生存」,把臉塞進縫隙之中露出整條舌頭,畫面相當逗趣。

臉書粉專「Alaskan wolfdog」貼出這段影片,這天飼主載著Luna出門,雖然天氣逐漸轉涼,但是對於全身都是厚重「毛衣」的阿拉斯加雪橇犬來說仍然是夏天,當牠察覺前座有冷氣孔,完全不顧形象地整顆頭塞進椅背縫隙「冷氣開最強對準我謝謝」,瞇著眼睛準備入睡的樣子十分可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貼出後累積4.7萬人觀看,許多網友紛紛被Luna呆萌的表情給融化,「長得帥氣卻很蠢萌...反差超大」、「好想幫牠把冷氣調成極速冷凍」、「吹冷氣吹到沒形象」、「那條舌頭好搶戲XD」、「月月:好~涼~啊」、「飼主要餵牠喝點水~吹久了舌頭會乾」、「整趟車程副駕都要側坐(才不會擋到風)」。

Love me some A/C

Alaskan wolfdog 貼上了 2017年10月29日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阿拉斯加雪橇犬冷氣形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