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斬一女」首次分屍要3天 日殺人魔:愈殺愈熟練

2017年11月2日 11:12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他被移送時低頭遮臉。(圖/合成圖/CFP)

▲白石隆浩被捕時全程遮臉低頭,不敢面對大眾的譴責。(圖/合成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神奈川縣27歲男白石隆浩犯下9起殺人命案,他利用自殺網站邀約女子,下手的對象全是10幾歲到20歲的年輕女性,8月時開始犯案後,平均每周都會殺1人,第一次分屍還因為不熟練花了3天,後來就愈來愈上手,只要1天就能完成。

警方前往白石家調查女子失蹤案,意外在冷藏箱中發現9顆人頭和被分屍的遺體,他所殺害的1男8女大都是透過自殺網站結識,其中4人是10幾歲的未成年少女,另外5人是20至20多歲,其中唯一的男死者,是想來尋找失蹤女友的男朋友,因為怕事情曝光便決定將對方滅口。

▲▼▲日殺人魔在浴室分屍..公寓藏9屍體8具女性 鄰:2月前傳強烈惡臭(圖/翻攝自@Weekender15 、@FastNewsJP_ twitter)

▲白石透過網路認識年輕女子,性侵後再下手分屍。(圖/翻攝自@Weekender15的twitter)

白石坦承,犯案的時間為「8月殺了1人、9月殺4人、10月再殺4人」,他會切下死者的頭顱、再削肉去骨,大部分的臟器和肉塊都當成垃圾丟掉,還曉得用貓砂掩藏氣味,因為害怕事跡敗露,所以沒有把頭顱丟掉。

白石殘忍的殺人魔形象讓他成為網友熱搜對象,高中曾與他一同打工的女同學爆料,白石高中沒有參加社團,反而把大多數時間拿來打工,曾聽過他吞下大量安眠藥企圖自殺,但印象中是個溫柔的人,常看到他一直在笑,但感覺「溫柔地有點可怕」。還有人爆料,看似是普通少年的白石其實從事賣淫打工,常在宿歌舞伎町一帶招攬女性從事賣淫,自己也曾賣身陪男人睡過。

▼鄰居表示,晚上看到白石在丟大型垃圾,經過時還會飄出惡臭。(圖/路透社)

日本27歲男子白石隆浩涉嫌殺害9人分屍。(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