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雪嘉年華本週盛大開幕!6大遊戲新內容重點推測搶先看

2017年11月2日 09:16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暴雪嘉年華」將在11月4日凌晨2時於美國洛杉磯安納罕國際會議中心展開。暴雪嘉年華今年已經邁入第11屆,由台灣玩家熟知的遊戲開發商Blizzard主辦,對於暴雪粉絲來說,由於遊戲的重大發表必定選在這時候,因此每年的暴雪嘉年華都是玩家最關注的盛事,而今年的暴雪嘉年華將會秀出哪些內容,接下來請看《ETtoday遊戲雲》的專業分析報導。

雖然已經經過了13個年頭,但《魔獸世界》至今依然是現今大型多人線上角色扮演遊戲(MMORPG)最多玩家的遊戲。而這次的暴雪嘉年華上,《魔獸世界》的第七部資料片呼之欲出,若無意外這將是今年暴雪嘉年華最大的看點。在7.0玩家暫時擊退燃燒軍團後,8.0的劇情走向也是目前最多人猜測的部分,目前所有人皆認為8.0的劇情主線將會在人類七大王國之一的庫爾提拉斯,而神隱了整個7.0的著名英雄「珍娜‧普勞德摩爾」也被認為將是劇情走向的重要關鍵,這一點也許也能從今年暴雪嘉年華的主視覺以珍娜為要角看出端倪。

再來則是今年年初就宣布「猛瑪年」會推出三張資料片的《爐石戰記》,在今年已經推出《安戈洛歷險記》、《冰封王座》兩部資料片的情況下,第三部也預期將在今年尾聲推出。且按照前兩年的發表方向,在今年暴雪嘉年華發表完之後,預期將會很快的就迎來第三張資料片,不過究竟會有什麼新內容與新卡牌,還將等待盛會上公開。

而已經走向例行更新的《暴雪英霸》與《鬥陣特攻》若沒意外也都會發佈新的內容,像是新英雄、新地圖等應該都在預料範圍之內。《鬥陣特攻》在去年的暴雪嘉年華釋出了新英雄「駭影」和其動畫,今年是否會有如前年「雙龍」動畫般的演出也值得大家關注。當然對於玩家最在意的,也許是今年頗受好評的死鬥模式等,甚至是全新的模式是否會加入遊戲中。

而默默走過10年的《星海爭霸II》如果依照今年的舞台排程,也確定將會有新內容,但現今遭到MOBA類型遊戲主導的對戰遊戲市場上,究竟《星海爭霸II》還能拿出什麼吸引玩家的東西則很難說,此外若沒意外,今年最沒戲的大概就是《暗黑破壞神III》,雖然今年終於推出了死靈法師,但從今年的展場地圖看來,《暗黑破壞神III》的試玩攤位已經快比廁所還小,以及目前已經公布的舞台活動看來這也幾乎意味著《暗黑破壞神III》在今年應該不會發表太多的新內容。至於會不會有二代重製計畫的發表,則是暗黑迷可以猜測的部分。

當然除了遊戲發表外,暴雪嘉年華也持續的擴展電競相當關,受惠安納罕國際會議中心的擴建,今年的展場將是歷屆最大,而且囊括了旗下五款遊戲的電競項目,很可惜的是台灣方面大多數在地區賽就遭到淘汰,這次能進軍暴雪嘉年華的僅有《暴雪英霸》的台灣戰隊Soul Torturers(ST)代表出賽,台灣玩家也可關注他們是否可以拿下好成績。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