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場驚見「頭穿孔焦屍」 疑少年遭私刑虐待焚燒致死!

▲巴西發現恐怖焦屍。(圖/翻攝自camocimvipnews)

▲巴西發現恐怖焦屍。(圖/翻攝自camocimvip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垃圾掩埋場驚見恐怖焦屍!伯南布科州(Pernambuco)聖若阿金杜蒙蒂(São Joaquim do Monte)市一處垃圾場發現焦黑屍體,身體遭到輪胎纏繞,頭上有明顯破洞,疑似在生前遭到嚴重虐待。

綜合外媒報導,聖若阿金杜蒙蒂垃圾場發現一具屍體,全身已燒焦,遺體呈現黑色,顱骨上更被穿孔,手法相當殘忍。據警方表示,遺體已送相驗,目前還不確定受害者身分,也還不了解犯案動機,目前猜測死者為當地失蹤少年。

據了解,被害者死前疑似遭到私刑「戴項鍊(Necklacing)」,1980年代至1990年代曾在南非相當盛行,偏遠落後的黑人村鎮更常見,受害人被強迫在胸部與雙臂套上一個灌滿汽油的汽車輪胎,然後村民點燃輪胎,受害者經過長達約20分鐘的火刑,最終慢慢被燒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