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宮初夜給老公…發現外遇 崩潰「澆滾水」在小三頭頂

▲▼情婦,小三,劈腿,有染,正宮,渣男。(圖/達志/示意圖)

▲正宮發現丈夫偷吃後失去理智。圖為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丁維瑀/綜合報導

出身波蘭的34歲女子莫妮卡(Monika Fourie)日前被判入獄5年,她於2004年在德國漢堡遇見現在的老公沃特(Wouter),兩人後來搬到英國,並在2008年結婚。然而,對感情相當忠貞的莫妮卡卻在2015年發現老公外遇,氣憤之下,她以熱水澆淋24歲的第三者漢娜(Hannah Stokes)。

據《每日郵報》報導,莫妮卡在2015年10月24日回到英格蘭德文郡的家中時,發現小三漢娜居然也在,當時她的小孩還在樓上,失去理智的情況下,她便拿著滾燙的熱水朝漢娜頭上澆淋,還將髮絲掀開,將熱水潑到臉上,即使聽見「住手、停下」的求饒,莫妮卡還是繼續淋熱水,導致漢娜臉部、胸口跟其他部位都受到重傷,連聽力也受損。

莫妮卡表示,當她看見老公的情婦時,內心整個崩潰了,甚至不知道未來在哪裡,「我的頭很痛,像是有人不斷拿刀刺我的頭」、「一個女人和我老公待在家裡,小孩就在樓上,我甚至想不起來更多的資訊。」

據悉,莫妮卡非常愛老公,初次的性關係也是與老公發生,她離開波蘭的家人,遠到異地結婚。對此,莫妮卡的律師拉法蒂(Ali Rafati)向法官求情,「她在2015年10月24日前,都是聰明又有愛心的女人,一生都表現得無可挑剔。」並補充,「她是來自傳統家庭的傳統女孩,為了老公離開家鄉,全心照顧丈夫跟女兒。」

法官保羅(Paul Darlow)則提到,漢娜的傷勢嚴重,頭髮當時還被掀開,且在被潑熱水後,又被莫妮卡趕到街道上。他表示,雖然能理解莫妮卡想要捍衛婚姻的心情,但做出攻擊的行為還是不合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