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必備八大技巧介紹:讓你輕鬆成為未來手機達人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iPhone X 帶來最大的變革,就是首次移除了 HOME 鍵,也因為移除了 HOME 鍵,Apple 公司替該款手機開發 TrueDepth 相機模組,提供方便的臉部解鎖功能,但因為少了HOME鍵,相信許多 iPhone X 用戶難免必須要適應一番;此次,《ETtoday新聞雲》特別以 10 秒小短片的方式,介紹每個常用功能怎麼使用。

▲iPhone X 首次移除了 HOME 鍵,加入無線充電功能,但使用方式和以往 iPhone 不盡相同。(圖/記者洪聖壹攝)

一、臉部解鎖技巧:

首先,是喚醒手機、並且進行臉部解鎖。喚醒手機的方式有三個,一個是按一下電源鍵喚醒,另一個是點螢幕的任何地方。但其實最簡單的方式,還是直接拿起手機,或是搖晃一下,就可喚醒螢幕,接著只要臉是用戶自己的,自然就解鎖了。

二、「滑開」進入未來手機:

解鎖完成之後,要進入 iPhone X 的方式很簡單,只要由下往上滑,就輕鬆開啟手機。

三、啟用控制中心的位置:

以往 iPhone 用戶常用的控制中心,都是由下往上滑,在 iPhone X,全部從右上滑下來。

四、回到歷史應用程式:

想要回到之前使用的應用程式,只要由下往上滑,然後像影片當中「停一下」,就可開啟歷史應用程式。

五、刪除歷史應用程式:

想要刪除歷史應用程式很簡單,只要在應用程式上方輕壓之後,應用程式就出現「-」號,接著就可按照以往 iPhone 的使用方式一樣,直接滑開刪除。

六、啟用 Siri:

啟用 Siri 的位置現在改到手機右側的按鍵,長壓一下就可以和 Siri 聊天。

 七、螢幕截圖的技巧:

iPhone X 螢幕截圖的技巧是快速、同時按壓右側的按鍵跟左側音量大聲按鍵。

八、安裝應用程式:

安裝應用程式的小技巧是在應用程式下載完之後,快速按壓兩次右側電源按鍵,這功能,iPhone X 也會特別向初次使用 iPhone X 手機的用戶解說。

更多的 iPhone X 深度體驗報導、台灣各家電信商、通路商上市活動與資費,可參照本篇延伸閱讀。

》美呆了!直擊蘋果總部 果粉朝聖新景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