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大國中妹肚子又墮胎 少女爸認當女婿:看他很善良!

▲▼女高中生,女學生,制服,校園生活。(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少女與男友發生3次性關係,懷孕又墮胎。(圖/示意圖/pakutaso)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20歲油漆工愛上15歲的國中生,兩人3度嘿咻,由於少女懷孕被導師發現報警,事後已進行人工流產!但少女不想提告,且少女父親覺得對方很善良,也接受道歉和提親,將等女兒長大完成學業再結婚,而台中地院則依妨害性自主罪將這名油漆工判刑4月,緩刑2年。

據《聯合報》報導,法官查出男方明知少女還在讀國中,性自主還在發展中,卻發生3次性關係,導致她懷孕,被學校導師發現,戀情因此曝光,事後已進行人工流產,影響少女身心健全發展。

只不過,少女不想對男友提告,加上少女父親覺得對方不用受到處罰或制裁,看他「很善良」,也接受道歉,希望給他一次機會,雙方已達成和解,將待女兒完成學業再結婚。

台中地院法官審酌雙方達成和解,且男方也獲被害人和家人原諒,兩人目前也還在交往中,女方父親也同意提親,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將他判刑4月,緩刑2年,但罰他義務勞務80小時、接受2場法治教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