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M》事前登錄破150萬 今起官網推「體驗衝裝」活動

2017年11月2日 07:28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遊戲橘子旗下手機遊戲《天堂M》,官方宣佈遊戲自 10 月 10 日起開放事前登錄後,截至目前為止已突破 150 萬人。為讓玩家搶先體驗裝備強化遊戲內容,特別於《天堂M》官方網站同步釋出「體驗衝裝」活動,玩家可透過每週體驗衝裝獲得之積分,前往積分商店兌換相對應虛寶獎勵。

《天堂M》事前登錄破150萬 今起官網推「體驗衝裝」活動(圖/遊戲橘子提供)

官方指出為讓玩家先行體驗遊戲中強化裝備的特色內容,即日起至 2017 年 12 月 1 日止,將推出「體驗衝裝」賺虛寶的活動。完成預先創角的玩家只要登入「體驗衝裝」活動頁面,玩家每日可獲取 5 個「衝裝寶箱」(使用 beanfun! 帳號登入可額外多獲得 1 個),寶箱內附有「對武器施法的卷軸x10」、「對盔甲施法的卷軸x10」、「隨機武器x1」及「隨機防具x1」。

玩家可使用寶箱內「對武器/盔甲施法的卷軸」對獲得的裝備進行強化,要特別注意的是,強化過程中一旦超過該裝備安定值,將會有一定衝爆的失敗機率,一旦裝備衝爆將會瞬間消失。此外,每週五早上 6 點系統將依據玩家身上裝備計算戰力,並依據戰力分數結算積分,玩家可運用積分至官網「積分商店」兌換相對應的虛寶獎勵。

官方也透露,本次《天堂M》中文版事前活動將搭配「衝裝遊戲」同步推出「神武排行」活動,只要參加衝裝遊戲,並且衝出+7以上神裝即有機會登上「神武排行」,12 月 1 日 23:59 活動截止前,最終「神武排行前100名玩家」將可額外獲得「武器箱x3」,獎勵統一在遊戲上市後進行發送。

《天堂M》事前登錄破150萬 今起官網推「體驗衝裝」活動(圖/遊戲橘子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