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競狂歡派對週末啟動!信義區將直播LOL世界大賽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隨著 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進入尾聲,Acer 即將在總決賽當天舉辦 Acer x Predator Game Party 電競狂歡派對-校園電競同樂會,上午首先由 2017 年度電競金校獎五所得獎大專院校代表接受 Acer 與 Garena 代表頒獎,表揚各校系在推廣校園電競上的努力,並由 Acer 與 Garena 代表一同敲響銅鑼,宣告 2018 電競金校獎正式開跑!而下午兩點起,活動現場也會舉辦 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決賽的現場直播派對,邀請所有喜愛《英雄聯盟》玩家們一同見證世界冠軍的誕生!

在早上的金校獎頒獎典禮中 2017 金校獎活動共有台港澳地區 84 間大專院校舉辦校內賽,總隊伍數量超過 1,600 隊,共有超過 11,000 名選手共襄盛舉,而五所推廣成效特優的大專校系或社團組織都將派代表到場接受表揚。

2017《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總冠軍賽在北京登場,Acer 也與 Garena 合作舉辦全台最盛大的直播派對,現場也將邀請到小筑、艾瑞絲、蘋果妹、樂樂、你花等知名實況主前來共襄盛舉,更有冠軍預測抽獎等系列活動,誠摯邀請所有所有喜愛《英雄聯盟》玩家們前來信義區香堤大道廣場,一同見證世界冠軍的誕生。

關鍵字:LOL世界大賽英雄聯盟直播派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