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遊戲也南向 獨立遊戲團隊7QUARK、Werold出征菲律賓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根據Newzoo預測,2017年菲律賓遊戲營收將超越3億美元,其中手遊市場佔2億美元,競爭最為激烈。「台北國際電玩展」於今年十月二度率領台灣獨立遊戲團隊南向,前進菲律賓當地最大遊戲盛事ESGS 2017,參與團隊有多次獲得App Store和Google Play推薦的「7QUARK」,以及首款產品上市即鎖定菲律賓海外市場的「Werold」。

第二度前往ESGS的「Werold」,這次帶來遊戲新作《魔怪大進擊AR》,為讓玩家有更深刻的遊戲體驗,除了升級遊戲內容,也結合擴增實境元素,打造跳脫框架的對決,現場舉辦小型比賽活動,迎合當地玩家喜好,也吸引玩家體驗駐留。製作團隊提到菲律賓玩家對於電競題材較感興趣,在遊戲中注入競技元素可吸引更多目光,此外,由於遊戲結合實體卡牌元素,也接獲當地業者洽談卡牌銷售通路的合作機會。

自雙平台上線以來,一直深受玩家喜愛,由台灣獨立遊戲團隊「7QUARK」所開發的《喵星旅人Mr.Catt》,近期也推出一系列周邊商品與音樂原聲帶。製作團隊表示首次參加ESGS,發現菲律賓交通繁忙堵塞,且網路收費高昂,因此通勤人口都喜愛操作簡單的單機遊戲,而《喵星旅人Mr. Catt》具備此項優勢,搭配遊戲畫面漸層色彩的轉變,以及精緻的星星道具,吸引眾多玩家試玩下載。

ESGS 2017(ESPORTS AND GAMING SUMMIT)於10月27日至29日在馬尼拉SMX會議中心展開,現場可見各大電競品牌設提供玩家體驗試玩,有HyperX、MSI GAMING、PREDATOR、View Sonic XG等知名品牌,以及Ubisoft推出的《JUST DANCE 2018》、PlayStation推出《七龍珠FighterZ》、《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系列等精彩活動;此外,同一時間華碩旗下電競品牌ROG玩家共和國,也於同一個展館舉辦《絕對武力:全球攻勢》與《DOTA 2》遊戲賽事。

台灣超人氣VR遊戲體驗店VR+也首度在ESGS曝光,推出大受歡迎的VR恐怖遊戲《屍獄末日》,吸引不少玩家排隊體驗。此外,也有幾款引人注目,富含競技元素的遊戲作品,例如《無盡對決》、《英魂之刃》、《Project Xandata》等。即將於2018年1月展開的台北國際電玩展,截至目前已有超過180家各國的獨立遊戲團隊申請來台,同時也藉這趟ESGS展出機會,延攬更多來自東南亞如菲律賓、印尼、馬來西亞等地的優秀團隊一起前往台北,參與亞洲最大獨立遊戲交流盛會。
 

關鍵字:台灣獨立遊戲菲律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