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柔老公自卑「女強男弱」 陳美鳳:錯了別找藉口!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水果妹」柯以柔和老公郭宗坤6年婚陷入危機,丈夫結婚時簽「愛妻守則」答應財產全給妻子,婚後夫妻雙雙簽了「財產分離書」,被爆出女強男弱的關係。女星陳美鳳1日PO文:「擁有相知伴侶和幸福婚姻是福氣,如果委屈壓抑不開心那又何必?」感性發言掀起大批網友共鳴。

▲柯以柔婚變引發全民關注,陳美鳳有感而發的留言觸動網友的心。(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柯以柔婚變引發全民關注,陳美鳳有感而發的留言令網友大感認同。(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陳美鳳以演出本土劇起家,被封為「全台最美的歐巴桑」,和前夫徐福慶的離婚官司纏訟4年,並為此5度赴美出庭,終於恢復單身。她談到身為女強人時,令男人覺得有壓力,太柔弱又讓男人覺得累,雙方相處時就該明白是否可以互相調整,再來決定進入家庭,結果之後又因此有了嫌隙,甚至做出傷害對方的事,不禁反問「真的靜心來看,變的是對方還是自己呢?」

接著陳美鳳直言,「錯,就錯了,不要找任何藉口」,相信女人擁有可柔可剛的堅毅個性,身為女人更當自強,尤其寫到「如果委屈壓抑不開心那又何必」,字裡行間都傳遞著灑脫看開的觀念,「如果自己能夠創造未來也沒有什麼不好……同樣身為女人,心疼女人!」

陳美鳳的留言令不少網友大表認同,有網友回應「既然婚前知道就是這個性,婚後覺得不能繼續就該處理好」、「同樣都是尋找幸福的人,何苦互相爲難。」不少人在留言串打氣「再苦女人也當自強」、「女人要好好的愛自己」,更有粉絲含淚留言,「真的說中很多人的感情(婚姻)生活!」

▲陳美鳳走過婚姻風雨,對女強人婚姻感觸很深。(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走過婚姻風雨,對女強人婚姻感觸很深。(圖/翻攝自陳美鳳臉書)

【陳美鳳臉書全文】

身為一個女人,太強~男人說很有壓力;柔弱~男人說覺得很累。
男女之間在相處時就該明白兩人之間的差異與觀念是否可以調整、互補,才會決定進入婚姻組成家庭,之後因為種種因素有了嫌隙,甚至做了傷害對方的事,再來抱怨解釋如何如何…真的靜心來看,變的是對方還是自己呢?
錯,就錯了,不要找任何藉口,女人可以柔軟,也可以在逆境中剛強,這是天生的母性與韌性。身為女人,應當自強,擁有相知伴侶和幸福婚姻是福氣,如果委屈壓抑不開心那又何必?
如果自己能夠創造未來也沒有什麼不好…同樣身為女人~心疼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