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兩件大事同一天發生!南韓演藝圈永遠忘不了的1031

深陷暖男HA泥沼

2011年因緣際會看了Running man,喜歡上可愛的HARORO..

文/

10月31日,每年大家都會記得是萬聖節的日子,但20171031,對韓國人來說,肯定是難忘的一天。

這天是「宋宋情侶」宋仲基-宋慧喬的大喜之日,現場眾星雲集,宛如頒獎典禮。

▲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仲基與宋慧喬終於結為連理。(圖/CFP)

《Running man》成員也前往祝福

▲《Running Man》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哈哈(Haha)出席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圖/達志影像)

▲▼《Running Man》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哈哈(Haha)出席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圖/達志影像)

▲《Running Man》劉在錫、池錫辰、李光洙、哈哈(Haha)出席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圖/達志影像)

▲金鍾國出席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圖/CFP)

▲《Running Man》金鍾國。(圖/CFP)

然而在歡樂溫馨婚禮現場一隅,車太鉉雙眼紅腫一臉憔悴。

▲車太鉉出席宋仲基、宋慧喬婚禮。(圖/CFP)

▲車太鉉神情憔悴。(圖/CFP)

因車太鉉的好友金柱赫於20171030意外離世,享年45歲。

▲金柱赫車禍現場。(圖/CFP)

▲▼金柱赫車禍過世。(圖/CFP)

▲金柱赫靈堂。(圖/CFP)

《Running man》成員出席宋宋婚禮後,放棄跟新人晚宴的機會,前往靈堂弔唁。

宋宋婚禮從半年前左右就公布,面對婚禮前一天,也不能說取消就取消。

金柱赫的離世太突然,也讓演藝圈好友紛紛錯愕,一來要帶著微笑祝賀的表情參加婚禮,但又得轉換成沉重的心情接著趕赴喪禮,一天中經歷人生兩場大事,對南韓演藝圈來說,肯定永遠忘不了20171031這個難忘的一天。

2011年因緣際會看了Running man,喜歡上可愛的HARORO,鬧騰河小鬼。2013年見了本人後從此踏上不歸路。這裡將會介紹暖男 HAHA 河東勳 周遭事物。想看更多請到【HAHA 하동훈 X Quan Taiwan family】

韓星爆爆特約寫手►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