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女星遭砲友囚禁!強暴拍攝變態照…最後愛上他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澳洲性感女星泰瑞莎帕瑪(Teresa Palmer)在新片 《顫慄柏林》中飾演一名一夜情後遭到對方強暴、囚禁的女遊客,片中她不僅全裸演出,更慘被拍攝變態不雅照、強暴、捆綁、毆打,各種凌虐樣樣來,是近年來最大尺度的演出,奮力一搏果然備受好評。

▲▼《顫慄柏林》泰瑞莎帕瑪。(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顫慄柏林》泰瑞莎帕瑪。(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顫慄柏林》泰瑞莎帕瑪。(圖/采昌國際多媒體提供)

她為了《顫慄柏林》,不論外在內在都作出大轉變,不僅把一頭金髮染成深褐色,更以素顏演出角色的憔悴,讓觀眾看到她有別於以往的形象。此外,她在片中也有絲絲入扣的內心戲詮釋,把角色心境從初識時的甜蜜,到被禁錮時的恐懼,再轉變為被虐待時的絕望,最後竟從憐憫中萌生情意演得相當深刻。

如此複雜的心理轉折,對泰瑞莎來說是相當大的挑戰,她表示:「我自己本身是一個很有自信又直爽的人,所以演出這個柔弱又內向的角色,我必須完全改變自己的神態。還好導演凱特蕭蘭(Cate Shortland)經常和我分析人物動機,幫助我進入角色。我非常慶幸這部片是由女導演執導,她很會說故事,並勇於展現女性的慾望和脆弱。」

她更進一步分析:「過去很多情慾電影,最後都對放縱情慾的女性角色做出道德批判,甚至讓她們在片中受到懲罰,但這部電影完全沒有試圖去批判女主角和她所做出的選擇,我非常欣賞這一點。」《顫慄柏林》11月3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NEWS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