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放話不怕布拉 金酒布萊爾:NBA我每晚扛7呎中鋒

▲前馬刺先發中鋒布萊爾加入金酒後首度練球。(圖/記者杜奕君攝)

▲布萊爾喊話不怕達欣巨塔布拉。(圖/記者杜奕君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前NBA馬刺先發中鋒,本季正式加入SBL金酒的(DeJuan Blair),1日正式投入團隊集訓,這位NBA有名的籃板悍將也放話將為金酒爭取冠軍榮耀。提到上季助達欣奪冠,身高226公分的「印度巨塔」布拉(Sim Bhullar),布萊爾霸氣喊話,「我在NBA每晚都是扛7呎中鋒,他對我來說不是問題,就是把球打好而已。」

雖然在2009年僅以第2輪37順位被NBA選上,且雙膝都無十字韌帶,但布萊爾憑藉打死不退的防守態度,不僅在馬刺搶下先發中鋒,更曾締造單場得分、籃板「雙20」的驚人數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現年僅28歲的當打之年,布萊爾目前身型與技巧都正值顛峰,此次來到台灣打SBL,他也喊話不僅要助金酒奪冠,更要成為最受球迷歡迎的選手。

金酒執行教練吳俊雄表示,「首日練習布萊爾狀況看來很不錯,而且馬刺體系出來的選手,應該很快就能融入團隊與戰術中。今天他在場上也不斷叫球員打快,非常符合球隊的需求。」

但帳面身高僅200公分,甚至比吳俊雄還矮上一些的布萊爾,能否扛住上季禁區制霸,身高226公分的達欣布拉仍是最大考驗,聽聞布拉高人一等身材,布萊爾也放話表示,「我一點都不怕,因為在NBA每晚我扛得都是7呎中鋒,也許我不是最高、最快的球員,但我有一顆最強大的心,一切就是把球打好而已。」

布萊爾接下來將持續針對體能狀態進行調整,這位NBA資歷顯赫的洋將能帶給新賽季的SBL何等衝擊,就讓外界拭目以待。

▲前馬刺先發中鋒布萊爾加入金酒後首度練球。(圖/記者杜奕君攝)

▲布萊爾練球首日,體能狀態仍是最大考驗。(圖/記者杜奕君攝)

關鍵字: 布萊爾馬刺NBA籃球SBL金酒Dejuan Blair布拉達欣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