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美國工作惦記車禍媽:希望她康復,坐在台下...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明道媽媽日前出車禍,他緊急推開工作返台照顧。明道於美國時間10月31日出席「亞洲國際電影節MoRedii中國之夜」並榮獲「亞洲傑出藝人獎」,明道領獎時,特別在台上提到媽媽,掛念長輩的一片孝心,著實讓人感動。

▲▼明道最近到美國領獎,仍掛心車禍受傷的媽媽。(圖/明道工作室提供/翻攝自「明道工作室」微博)
明道最近到美國領獎,仍掛心車禍受傷的媽媽。(圖/明道工作室提供/翻攝自「明道工作室」微博)

明道在台上說:「謝謝MoRedii的邀請,也很謝謝我的公司。希望可以與在場的各大知名製作人及導演合作,拍出更多好作品,更希望媽媽趕快康復,下次她可以坐在台下看我領獎。」明道媽媽目前已經出院休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明道近日赴美領獎。(圖/明道工作室)
明道從亞洲國際電影節創始人沙迪克·希爾內斯 Sadyk Sher-Niyaz手中領取「亞洲傑出藝人」獎。(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身穿深紅色西裝帥氣亮相紅毯,加上他英文流利,在現場華人中非常出眾,製作人及導演們對明道留下深刻印象,說希望能與他合作。

▲▼明道近日赴美領獎。(圖/明道工作室)
明道到《La La Land》拍攝地點朝聖。(圖/明道工作室提供)

明道趁著空檔,特地到《La La Land》拍攝地點朝聖,他說,很喜歡這部電影的氛圍、也很欣賞導演、對於男女主角可以邊演邊唱邊跳舞非常佩服。明道在現場擺出電影中的舞蹈動作,讓一旁的觀光客大呼「Brov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