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議員爭取設置極限運動場館 鄭文燦點頭

▲市議員黃傅淑香爭取設置極限運動場館,提昇桃園參與國際賽事競爭力。(圖/市議會提供)

▲市議員黃傅淑香爭取設置極限運動場館,提昇桃園參與國際賽事競爭力。(圖/市議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極限運動目前在世界各國已蓬勃發展,蔚為潮流,由於各類極限運動均擁有各類年輕族群熱愛,桃園市議員黃傅淑香1日於市政總質詢中,要求市府應積極覓妥場址,並興建容納多類別極限運動體育館,提供市民優質的極限運動場館,以增加市民參加國際性極限運動競賽的競爭力,提昇桃園能見度。

市長鄭文燦表示,市府協助體育會成立桃園市體育會極限運動委員會,並已設置桃園區簡易極限運動場、成功公園、三民公園、中壢區公九公園、平鎮區新勢公園等5個場地,包含直排輪、滑板、攀岩、溜冰、競技單車等極限運動設施。

未來將再增設3個極限運動場地,包括國道二號八德段橋下、台66號平鎮段橋下及平鎮雙連坡營區。市府目前已申請代管平鎮雙連坡營區部分庫房營區規劃為公園,惟該營區只容許低度使用,市府將繼續與軍方協調,研議規劃在該營區設置棒壘球場或極限運動場。

另外,黃傅淑香也建議中壢第六公墓,完成遷葬後規劃為多功能活動中心或停車場。鄭文燦表示,市府目前已完成中壢第六公墓遷葬,將進行都市計畫變更、土地徵收後再進行開發;市府將議員建議納入考量,作為日後規劃的參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