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衣服都自己洗!」 柯以柔老公6金句惹毛人妻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柯以柔和日本料理師傅郭宗坤結婚6年,育有3個兒女,卻爆出老公和餐廳女員工Moe來往密切,她氣得從國外直奔回台找女方對質,目前夫妻倆成分居狀態。婚變消息傳出後,不少網友為她感到不值,男方受訪時,則堅稱自己絕沒有到女員工家過夜,但為自己辯護的說詞,卻惹毛許多人妻網友。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柯以柔老公郭宗坤6年前簽過愛妻手則。(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以柔與老公恩愛模樣不再。(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接受媒體訪問、為自己澄清時說:「如果真的有什麼,那直接就是在台灣就開房間了啦!」被問到疑似在女員工家過夜,他表示:「晚上的話,我不可能再去人家家裡,最多就是上去搬…搬東西。」至於為何女方家熄了燈幾小時,還不見他下樓離開?他則回應:「我在樓頂躺著睡覺也可以,有時候在樓梯上趴著…有時候我想要躲在一個地方…」。

【偷腥女員工】2週過夜3次 柯以柔老公不倫直擊

▲郭宗坤否認在女員工家裡過夜。(圖/鏡週刊提供)

另外,郭宗坤似乎也是滿腹委屈,忍不住抱怨:「她(柯以柔)每天在家裡,根本沒有照顧過我,我…衣服都自己洗」、「你知道她(女員工)這兩天有多難過嗎?她媽媽會有多難過?她的家人會有多難過?」、「(柯以柔)有想過我在外面多難過嗎?害到的不只是一個好的女孩子,害到的是我的店、我的人、我的所有一切事情。」

▲柯以柔經常在臉書分享生活小撇步,卻引來許多私訊各式各樣的問題,讓她備受困擾。(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抱怨柯以柔在家都沒照顧他。(圖/翻攝自柯以柔臉書)

郭宗坤的說詞,讓許多人妻網友看了怒火中燒,紛紛回應:「女生賺錢還要顧三個小孩耶!想請問郭先生,你是小孩嗎?」、「現在有種機器叫洗衣機」、「一個男人,無法照顧自己?」、「老婆又不是娶來做家事的!」

►看更多柯以柔驚爆6年婚變相關報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